-推进之王维娜

哇原来这里能写介绍

口号是:企鹅帝国万岁!

能天使,替身名,低甲杀手,能力是蒸发一切防御力低于B的敌人!

德克萨斯,替身名,pocky毁灭者,能力是强制让能天使变0!

呵呵,期待企鹅物流专员们的精彩发挥吧

点点推荐!双击!(虎哥脸

关注王小姐喵,关注王小姐谢谢喵

本文约6700字,末尾附带感人至深的兄妹相遇哦(类目

封p:69101980
————————————

        嘟…嘟…

        “喂,是陈长官吗?我是阿米娅。”

        “是我。”

        “我们已经找到米莎了,她同意和我们一起去安全的地方。”

        “好,撤离点已经发送到你们的终端上了。”

        我看了眼终端,上面确实有陈警官发来的定位。

        “近卫局会保证汇合地点的安全,等待你们将目标送达。”

        阿米娅先是看了看地图,随后再次接起通讯,“嗯,我们会沿着最短路线撤离贫民区。还有什么指示吗,陈长官?”

        “动作快点,时间有限,以上。收队!别磨蹭!”伴随着陈对着话筒外的最后一声呵斥,通讯至此结束。

        “这个人真是的,我们根本就是在帮她跑腿嘛。”芙兰卡插着腰无奈地说道。“毕竟是我们发现了米莎小姐嘛…”阿米娅还在为他们辩解。

        “可是阿米娅,近卫局好像从来没有向我们出示过任何目标的具体资料”雷蛇甚是不解,“明明是合作者,却突然告知我们发现感染者有重要作用,又不说明原因——这似乎并不能称为合作,我们缺乏许多关键信息。”

       芙兰卡走过来用指头杵了杵雷蛇的脑壳打趣道:“你这聪明的小脑瓜现在转不过弯来了?知道太多可对我们没好处哦。”“我只知道情报太少多任务不利。”雷蛇一脸认真地回答。

        “好啦好啦,现在护送米莎小姐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至于路线嘛…”阿米娅思索片刻,又拿起了终端,“只好麻烦她们了。”

        “她们?谁啊?”

        “是企鹅物流,博士。”阿米娅头也没抬回答我,她敲打几下终端,马上从我们头顶传来一阵欢呼:“呀!大—家—好!”我们五人纷纷向上看去,只见一名萨科塔女性从屋顶一跃而下,赤红短发在空中飞舞,头顶的光环即使背对天空也依然耀眼。

        在我们惊诧的目光中,萨科塔伸展开四肢向着地面坠去,就在快到之时,她背后的翅膀带着她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稳稳降落在我们面前。“阿米娅!吓一跳吧?被我吓了一跳吧!”萨科塔一脸兴奋地凑到阿米娅身前。“是的,被能天使小姐笑了一跳呢。”“耶噫!”被称作能天使的萨科塔开心地比出了剪刀手。

        作为萨科塔,能天使同样拥有一个闪亮的光环和翅膀,深红刘海轻掩左眼难遮本人十足的英气,左胸上挂着工牌,制服袖子上绣有企鹅物流公司的logo。

        “博士,这位是能天使小姐,是企鹅物流的员工。”阿米娅转过身,向我介绍道。“老板好!”能天使朝我挥挥手。

         “唉,果然是她,企鹅物流都那么闲的吗?”芙兰卡无奈地扶着额头嘟囔了一句。雷蛇也杵了杵芙兰卡的脑门,“喂,可别这么说,企鹅物流的情报对我们的搜索任务可是有很大帮助的。”

         “老板老板!如果你需要货物运输业务,一定要叫我们哦!没有我们企鹅物流送不到的货物!”能天使兴奋地向我介绍。“博士,企鹅物流作为一家物流公司,他们涉及的业务非常广,除了一般的货物运输,情报贩卖也在他们的业务范畴内,这次任务也多亏了他们的情报,我们才能将搜索范围缩小到这片贫民区。”阿米娅和我说道。“嗯嗯!”能天使向我比了个大拇指。

        “能天使小姐,我们需要一条安全的路通往这里。”阿米娅向能天使展示了我们的目的地,能天使看了眼终端,随后闭上眼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睁开眼说道:“那我直接说结论好了。”

        “哪一条路都不好走哦!”能天使双手叉腰一脸骄傲地宣布。

        “为什么这种事要这么阳光的说出来啊…”

         无视阿米娅的吐槽,能天使在地图上比划:“这条,就这条,嗯,从贫民区中心,向北移动三条街道,再一路向南直到离开贫民区,这大概就是最安全的路线了。”

        “怎么样老板?试试?”

        “…试试。”

        能天使给出了路线并不复杂,长度大约两公里,PRTS预计花费的时间是三十分钟。在确定后,我们带着米莎跟着能天使前进。

        当然,如果一切都能如意就好了。

         “不过,我得提醒你们一下,好像有不少可怕的家伙从四面八方涌过来了哦?哪怕是最安全的路线,路上的敌人也够组好几只合唱团了哦”能天使边走边向四周张望。

        “果然,整合运动已经渗透进贫民区了。”雷蛇更加警惕地观察周围,芙兰卡慢慢拖到了队伍的末尾。

        谈话间,领头的能天使看到前方路口处,一个人头从右边的墙后探出并快速缩回,虽然只有短短一下,但能天使依旧察觉到了这个可疑的身影,她突然停下脚步,伸开左手,掌心对着我们,这是让我们停止的意思。

        雷神拿着盾牌走到能天使前面,能天使慢慢退回雷蛇身后,芙兰卡的手按在了剑柄上。

        我们都没有说话。

        很安静,安静的只剩下风声。

        突然,只见路口窜出一个人影,双手合并,掌心对着我们,在他掌心凝聚着一个法术光球,就在他闪身出来一瞬间,法术光球就已经发射出去,朝着我们攻击而来。

        (我超提前枪!)

        “小心!”雷蛇大声提醒同时举起盾牌,挡在我们面前,阿米娅反应迅速,迅速抬手,黑色线条划过雷蛇耳旁,集中了尚在飞行的光球,黑色线条刺破光球,与破碎的光斑在空中互相纠缠、交融,最后一齐消失在空气中。

       定睛一看,来者不善,那人穿着一声黑袍,脸上带着与其他整合运动相同的白面具,在他身后也跟着数名整合运动。

       “是源石技艺!”阿米娅认出了攻击来源,芙兰卡立刻拔剑出鞘,一个箭步站到雷蛇身后,“嚯,连术士也来了啊。”

        敌人术士也不多话,抬手再次打出一发法术,但阿米娅的注意同样集中,甩出黑色线条击破攻击。“能天使小姐,带着博士和米莎往后退!”阿米娅大声说道。“OK”能天使一手抓着我一手抓着米莎往后退,“老板,还是不要被波及到比较好哦。”话虽如此,但我还是不放心地看向她们三人。

        敌人当前,阿米娅三人排成一纵列,雷蛇在前,芙兰卡居中,阿米娅拖后,三人以如此站位面对敌人。

        “抓住那个乌萨斯人。”术士手一挥命令道,身后的整合运动便一拥而上。

       雷蛇半跪下,左手举盾放平,大腿顶着盾牌右缘,恰好形成了一个支架,雷蛇将右手搭在盾牌左缘上,手中短铳对着来袭的敌人的射击,一人三发,两枪躯干,一枪头颅,绝不浪费,几个整合运动应声倒地,但剩下的依旧朝着她们攻来。

        咔咔

        短铳弹匣已经清空,雷蛇马上重新装填,同时头也不回地说道:“芙兰卡。”“了解~小兔子可要好好掩护我哦。”芙兰卡撂下一句话便提剑向着整合运动冲去。“呵唉!”整合运动一刀迎面砍下,芙兰卡右脚向前一蹬,停下身子后向右扭转身形,闪过刀刃的同时右手紧握迅捷剑向上一挥,自下而上撕破整合运动身上护甲,那人胸前喷出鲜血,惨叫一声便倒在地上。

        “你这家伙!”芙兰卡将视线投向前方,两个整合运动一左一右朝着她杀来,左边那人单手拎刀斜劈而下,右边则持刀横扫而来。两面包夹,芙兰卡改如何应对?

        黑色线条破空袭来,轰击在左边整合运动的肋部,将他当场掀翻在地。

        砰,砰

        几声铳响,铳弹击穿右边整合运动的手臂,阿米娅与雷蛇合力解了芙兰卡的围。中弹的整合运动一吃痛,手不由自主地松开钢刀,而在他松开刀的瞬间,芙兰卡的剑尖已经指着他,往前一送,迅捷剑便贯穿了他的躯体。芙兰卡抽出武器,那人软趴趴地瘫在地上失了生息。

       “雷蛇,左边!”正欲回头感谢的芙兰卡却撞见一个整合运动趁着她在缠斗的空隙,越过她朝着雷蛇的左侧攻来。雷蛇收回右手,举盾招架住袭来的刀刃,随后奋力推开,趁着对方脚下不稳,雷蛇冲上去挥动左手,用盾牌上缘猛的撞击敌人的头部,很难想象被一个瓦伊凡如此打击头部是什么感觉,反正那人闷哼一声就栽倒在地。

        “可恶…”术士见势不对,随手扔出一颗法球后朝着来时的路逃窜。“别想逃!”雷蛇迅速架铳射击,但还是晚了一步,在他的身影消失在拐角的下一秒,铳弹才穿过他

        “啧。”雷蛇咂了下嘴,似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

        整个过程不超过五分钟,三人毫发无伤地解决了敌人。

        “呜哇!各位很棒呢!辛苦啦辛苦啦!”能天使在远处对着她们鼓掌。“你倒是也干点活啊…”芙兰卡小声吐槽道。

         “阿米娅,我们得快点走了”雷蛇走到阿米娅旁边如此警告,“整合运动已经发现了我们行踪,我们在路上花费的时间越多,我们陷入危险的概率就越大。”

        “哦,这好办,我有一条秘密路线,敌人绝对想不到的那种。”走到雷蛇旁边的能天使听完雷蛇的话,马上说道。

        “不过可不可靠,我还要亲自去确认一下。”能天使说着发送了一份地图到我们的终端上。

         我们原本的路线是向西经过三条街区后转南一路直走,现在我们在距离转弯的地方还有一条街区的时候被发现,能天使给出的路线是以我们目前的位置为起点,往回走一条街区后,往西南方向前进,穿过两条街区后到达一处废弃高楼后,向着东南方向移动直到撤离点。

        “那我先走咯,有事请联系另一位企鹅物流专员!一会儿见!”能天使向我们招手,接着转身助跑,跑到墙边后跳起,右脚踩在窗台上顺势一蹬,双手扒住二层平台,用力一撑,左脚随即垮上二层,右脚一提,整个人便站了上去。紧接着踩着储物箱爬上楼顶,翻过几堆杂物后,能天使的身影消失在房顶之上。

        “我们也快走吧。”阿米娅说道,我们答应一声,一起绕回原路。

        米莎回头看着躺地上的尸体。那些白面具,他们就是整合运动,他们还说要抓住自己…

        那,那这些罗德岛的人,他们又要把自己送去哪里呢?

        “哈啊,那,那个…我能问一下,我们要去哪里吗?”米莎点点阿米娅的肩膀问道。“我们要去和龙门近卫局汇合,他们会保护你的安全,米莎小姐。”

        近…近卫局…?!

        米莎倒吸一口气,慢慢停下了脚步。

        阿米娅回头看去,看见米莎停在原地愣楞地看着自己,于是问道:“怎么了,米莎小姐?”

        “我差点以为,你们真的是来救我的了。”米莎向我们露出了苦涩的微笑。

         “为什么,要这么说啊。”阿米娅不解地问道,我们也停下看着米莎。

        “你们从一开始,就想把我交给龙门近卫局吗?”

        “不是这样的”阿米娅的语气里带上了一些急迫,“我们本来是希望让龙门直接接纳部分感染者,但是,但是近卫局突然要求我们将米莎小姐你交给他们。”

        “我知道近卫局,也看到过近卫局怎么对待感染者”米莎低下头,握紧拳头,“如果你们真的只是想抓我的话,直说不就好了,为什么要骗我…”

        “不是这样的!”阿米娅的着急溢于言表,但她仍在尽力克制自己,“对不起,米莎小姐…我们不是这样的想的…虽然现在有很多误会,无论你觉得我们有多么恶劣…也请你忍耐一下,比起你的心情,你的安全更重要。”

        米莎看着头微垂下的阿米娅,再次犹豫起来。她那急切的表情不像是装的,她的语气甚至还带着一丝…委屈?

        但那些被在检查口被抓走的感染者们的惨叫还耳边回响,她还记得他们惊恐的脸,而面前的几人却要把她带给那些家伙…….

        我该相信她吗?米莎还想说什么,但站在阿米娅旁边的那个兜帽怪人开口了。

        “米莎小姐,请你原谅我们的行为。”

        “诶,诶?”

        “但是你也看到了,那些就是整合运动,和之前追捕你的人是同一群。比起四处逃跑,暂时接受龙门近卫局的保护会更好吧?”

        “我…”

        “抱歉,以后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向你解释清楚,现在,请你相信阿米娅,好吗?”

        我的手心微微出汗,我并没有把握能说服米莎,但眼下情况紧急,我只能试试看,希望米莎能相信我那略显苍白的语言。

       (求求了一定要相信我们啊)

        米莎捏紧了自己的衣角。

        他说的没错,自己上一次能安心地进入梦乡是什么时候?

        米莎重新迈开脚步。

        见米莎愿意再次相信我们,其他人皆是长长地出了一口气。“谢谢你米莎小姐,我们快走吧。”等到米莎走到我们旁边,我们再次动身。

        “博士,好棒。”阿米娅轻轻捅捅我的肩膀悄悄说道,同时向我比了个大拇指。

        我呢,我自然也比了大拇指回去。






       鲁珀少女无聊地坐在桌上,双腿在半空晃悠。

        罗德岛,好慢。

        事已至此,先吃点pocky吧。

        鲁珀从口袋里找出巧克力棒,刚刚打开盒子,耳朵一转,她听到了门外传来由远及近的脚步声,伴随着男人的呼喊。

         “快点,这一层也要找。”

        鲁珀看着刚打开包装的巧克力棒。

        明明刚打开包装,啧,可惜。

        鲁珀放下巧克力棒包装盒,跳下桌子,推门出去。

        “快点!后面的跟紧了!”为首的整合运动回头催促道,却听到身后传来开门的声音,“喂,那边的面具人。”

        “什么人!”整合运动一惊,回头看去,看到一个鲁珀少女孤身一人站在走廊上,“你想干什么!”

        鲁珀抽出腰间握柄,拇指一摁,竟从中伸出一柄光剑。

        “你们一起上吧,我赶时间。”



        雷蛇谨慎地从墙后探出头,确认大街上四下无人后,回头对我们点点头,示意可以前进。我们迅速走出拐角,来到了能天使先前提到过的大楼面前。

        “从正门右手边楼梯上去第五层后,左手第一件房间可以暂时休息,里面有另一位企鹅物流专员在等哦(≧▽≦)”能天使在发给我们的信息中如此说道。

        跟着能天使的指引,我们朝着五楼走去。但在第四层楼梯口,我们看到了一个整合运动的尸体。

         雷蛇与芙兰卡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拔出了武器,小心翼翼地向上推进。而走到五楼,不少整合运动的尸体横七竖八地躺在走廊上,姿势各不相同,但他们身上的伤口大同小异,似是被利剑所伤。左边的房间房门紧闭,尚不知里面的情况。

        雷蛇示意我们在楼梯上先不要动,自己轻手轻脚地摸到房门面前,芙兰卡紧随其脚步,停在雷蛇身后,微微俯身,将自己的眼睛放到与雷蛇肩膀同一高度,随后轻拍两下雷蛇的肩膀,雷蛇会意,抬起右腿,直接一记正蹬踢在门板上。只听“哐!”的一声,门板被一脚踹开,摇摇欲坠地砸在墙壁上,可怜的合页发出吱呀吱呀的叫声。雷蛇举枪挺盾进入,芙兰卡跟在她身后左右环顾,但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一个鲁珀少女正吃着巧克力棒转头看着他俩,似乎对她们的并不意外。

        “德克萨斯?”雷蛇认出了来者,德克萨斯点点头,嘴里还嚼着巧克力棒。见是企鹅物流的人,芙兰卡走出房间,对着我们比了个“OK”的手势,于是我们三人赶忙走进房间。

        “德克萨斯小姐!”阿米娅和我快步走向她,坐在桌上的人转过头,乌黑秀发随之摇摆,清冷的脸上不带半分情绪,赤橙的眼眸在我身上来回打量。“你好,阿米娅”德克萨斯咽下一口巧克力棒,“这位就是博士?”

        “是的。”“你好。”

        “嗯”德克萨斯轻轻点了下头,递过巧克力棒的包装盒,“吃吗?”

        “不,不用了。”阿米娅和我双双摆手推辞道。

        见我们不吃,德克萨斯拿出一根后把包装盒放回口袋里。“话说回来,德克萨斯小姐,外面的人…”“之前的客人罢了。”德克萨斯平静地回答了阿米娅的问题,她的语气好像那些确实是来访的客人。

         “这些叫整合运动的,我干掉了一些,但他们后面,跟着更多”德克萨斯跳下桌子,“整合运动已经放弃伪装自己,开始光明正大地行动了。”

        米莎左看右看,空荡荡的房间里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坐下,只好走向德克萨斯左边的一排窗户那,靠着窗台暂时休息。

        脚好酸,左腿有点痛,那几块石头…。

        “果然…整合运动已经借感染者混入龙门”阿米娅托着下巴眉头紧锁,“并且,他们的目标恐怕和我们一致。”说到这,我们不约而同地一齐看向米莎。

        “诶,诶?我吗?”米莎慌张地问道。

        雷蛇沉思片刻,讲出了自己的猜测:“米莎小姐身上,恐怕有着只有龙门和整合运动知道的秘密。”

        “看样子,一会儿得去戳戳那个督查的漂亮脸蛋问个明白了呢。”芙兰卡轻笑道。

        “喂喂,我们现在可是处于不利位置呢,真亏你还能笑出来。”“诶嘿~”

        德克萨斯正看着芙兰卡和雷蛇互呛,口袋里的移动终端突然震了几下,她拿起终端,上面显示着能天使发来的几条消息


能天使:哟吼德克萨斯

能天使:前面的路我已经探过啦

能天使:非常安全(^V^)v

能天使:你快带着老板他们过来吧

能天使:不然敌人可就要来了哦

                                       知道了:德克萨斯


        收起终端,德克萨斯对着我们说道:“能天使已经确认了路线安全,走吧,我来带路。”“好!”我们四人一齐回答。

        叮铃喀嚓

        玻璃破碎的声音响起。

        啪嗒

        有什么东西被扔了进来。

        我们往那一看,一个古怪的哑铃状物体正躺在地上,我还没认出是什么,却看到阿米娅着急地朝我扑来:“博士!小……”

        后面的我没听清,准确的说,是听不到了。那个东西“乒”的一声突然爆炸,我的脑子“轰”的一下炸开,我的视野里只剩下惨白一片,我的耳朵里只剩下“嗡嗡”的耳鸣声,我感到一阵天旋地转,我张大嘴想让自己好受一些,可是效果微乎其微,我不由得跪倒在地,我双手撑着的究竟是地板还是屋顶?  

        直到这时我才意识到,我们犯了一个错误,一个低级且致命的错误:我们太让人质靠近窗户了!

        我突然感到一双手抚上了我的脸颊,随后其他不适感逐渐消失,我的视野逐渐清晰,果不其然,我看到阿米娅正捧着我的脸,她用源石技艺帮我恢复了感官。

        “博士好点了吗?”见我点头,阿米娅赶忙扶我起身,将我护在身后,房间里不知何时被扔进了烟雾弹,一时间房屋里雾气缭绕,看不清三步开外的东西。

        米莎好不容易从眩晕的状态中恢复过来,眼前一片浓烟让她分不清真切,她在地上跪着爬行,一边努力呼喊:“阿米娅…阿米娅,你们在哪?”

        迷茫间,她瞥见有人从窗户外荡进房间,玻璃碴被踩碎,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米莎感到面前一暗,抬头,一人正站在自己的面前,米莎隐约听到那防毒面具中传来的粗重呼吸声。

        他们就这么四目相对着。

        “我终于…找到你了。”对面的人开口了。隔着防毒面具,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沉闷。

        但米莎听出了一丝端倪。

        她不敢相信地看着面前全副武装的人。

        这…这个声音…?

        “…米莎。”

        这个声音勾起了米莎隐藏在心底的记忆,米莎回到了遥远的那一天。

        他向米莎伸出了手。

        命运,如此心怀慈悲,如此充斥恶意。

       谁都不会料到,这只当年没有被米莎抓住的手,将在不久的未来,把她拽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1-3 完

————————————

其实敌人闯入房间那一段想了半天到底是切墙进?还是门口突破?思来想去还是荡绳进比较合理

雷蛇面对敌人两枪身子一枪头,听上去是不是很耳熟?其实是很有名的莫桑比克射击术啦

就这样喜欢的麻烦点赞喔点赞越多更新越快喔爱你们哦啾咪


104814631

鼠鼠我啊,被抓住了捏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