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之王维娜

哇原来这里能写介绍

鹰角🔪🩸Ace

鹰角🔪           米莎

本来这篇没打算写那么多,但是考虑到下一篇衔接还是多写了一点捏

所以,对,7000字(抱头蹲防

(赞和推荐)你等着我!你等着!(虎哥指.jpg

求您啦彦祖

关注王小姐喵,关注王小姐谢谢喵

封是官图哦

———————————

        太阳照常升起,照耀着现代都市与贫民窟,这是感染者能享受到的为数不多的公平。

        白发乌萨斯少女带着三个比她小不了多少的孩子们奔跑在小巷之间,身后不时传来男人的叫喊声:“在这!抓住他们!”

         “哈啊哈啊”乌萨斯少女已经气喘吁吁,她焦急地寻找可以藏身的角落,但是家家户户房门紧闭,就连靠在墙边的乞丐也闭目不理。

        也是,现在这世道,感染者想自求多福尚且不能,有哪有那么多人会不想明哲保身?

        乌萨斯少女带着孩子们逃进两栋楼之间的阴暗夹缝中,她让孩子们压低身子藏在阴影处,“嘘,捂好嘴巴,不要出声。”就在他们刚刚把自己瘦小的身躯藏在阴影下后,那些追逐他们的男人在他们眼前跑过,所幸,他们并没有发现这些小孩子们

        “呜呜…呜呜呜呜…”一个年龄稍小的女孩低声抽泣起来,乌萨斯女孩连忙安慰道:“别哭,别哭…你看这个。”小女孩朝她看去,乌萨斯女孩提着一只毛绒小熊的两只手晃荡晃荡,对着小女孩说道:“你看你看,这个给你。”

        “米莎姐姐…”“这是我亲手做的布偶,能保证重要的人平安无事,有它在就放心吧,不用害怕啦”米莎将玩偶递给小女孩,“一定要好好照顾它哦。”小女孩懵懂地答应道:“知道了,我会好好保管它的。”

        耳朵一动,米莎听到了那些男人的呼喊——他们还在附近。看着面前的孩子们,米莎走到三人当中最大的孩子面前半跪下来,手轻轻搭上他的肩膀:“你们不是很会捉迷藏吗?”孩子点了点头。“那藏好自己,一定不要被他们找到,好吗?”叮嘱完,米莎靠着墙小心翼翼地走出角落,小女孩着急地叫道:“米莎姐姐,你要去哪?”米莎抿紧嘴唇,回头扯出一个苦涩的微笑道:“我…要走了,你们保重。”留下最后一句话,米莎不管身后的孩子如何呼唤,她毅然决然地跑出角落,故意弄出声响暴露自己,吸引那些大人的注意,自己则朝着远离孩子们的方向跑去。

        “在那!”“站住!别跑!”身后的大人们依旧在大喊,米莎感受着干冷的鼻腔与喉咙,想着那些孩子,机械地奔跑着。她在脑中断断续续地祈愿到。

        你们,一定要,活下去!



        今天是我们在龙门执行任务的第一天,为了不让自己睡过头,我特意让PRTS订了三个闹钟,每隔五分钟响一个那种。当然,在第一个闹钟响起之前,我就已经睁开了眼睛。

        洗漱完毕,穿上我的兜帽服,出门时正好遇见阿米娅从对门打着哈欠走出来。和她一起走下楼,不少干员在客厅休息,A1行动预备队的几人正在沙发上谈笑风生。

       路过餐厅,看见推进之王、凛冬和真理她们正在边吃早饭边有一茬没一茬地聊天,古米和其他后勤干员在厨房里忙活。为了不麻烦她们,我便以还有任务要看为由,谢绝了推进之王共进早餐的邀请,但古米并不打算放过我,她指挥凛冬把我捉住,乌萨斯人的力气确实大,当然也可能因为我太弱了(这个博士就是逊啦),凛冬只用一只手就把我摁在椅子上动弹不得,然后我就看着大碗小碗的各式美食被古米端上来。

        “博士!早餐是很重要的!好好吃了早餐,一整天都会有精神!阿米娅姐姐你也是!”小古米如此教训道。

        早饭过后,我们便驱车前往目标地点。我在车上浏览着这次任务。这是一次感染者调查任务,由于近期龙门涌入大量难民,整合运动很有可能潜伏其中,我们需要调查此处未经登记的感染者,并探明整合运动势力。

        我们将车辆停靠在几条街之外,徒步前往目标区域。一路上,破败的矮楼,杂乱的道路,以及无数从四面八方接来的电线互相缠绕悬在电线杆上形成的古怪球体都让我感到十分别扭,仿佛它们本身与这座城市格格不入。我看着远处反射着阳光的大厦,心里很不是滋味。

        到达指定位置,我们下车,阿米娅清点完人数,随即告知干员们这次任务目标:“这次我们要在这片贫民窟里调查未经登记的感染者,同时我们还要检查整合运动在此的势力分布情况。如果可以的话,尽可能避免摩擦,大家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而人员部署,由博士来告诉大家。”阿米娅后退一步,而我顺势上前,拿起终端,看着上面PRTS调出的地图,开始安排:

        “推进之王,你和你小队负责这块区域。”圈选住一块区域,推进之王看向自己的终端,上面用红线标注出区域范围,“嗯,我明白了。”

        “凛冬,你的人负责这里。”“知道了知道了。”凛冬双手抱胸,似是不耐烦地说道。

        “真理,古米,你们的小队分别在这片区域活动,在凛冬的两边。”“我知道了。”“好的!”真理冷静地答应道,一旁的古米则是显得十分兴奋。

        “A1行动预备组,你们就在最后一片区域调查,在推进之王的旁边活动。”“好的,我会完成任务的。”芬点点头说道。

        我看着终端,这片街区基本上区分完毕,我接着对着他们提醒道:

        “还有一点要注意,如果看到可疑迹象,立刻报告;如果遭到攻击,也要立刻报告,距离遇袭点最近的队伍会前往支援。”

        “那么,解散!”

        于是干员们与各自的小队开始前往负责的区域。“博士!要等我们回来哦!”古米在进入贫民窟之前,开心地对着我挥手说道,我也挥挥手,目送他们离开。

        对于这个安排,我有我自己的打算。这次行动的队伍当中,推进之王是战斗经验最丰富的干员,以她的能力,将最重的任务交给她准没错,同时也能完成护卫工作。因此她负责的区域范围最大,也最靠近我。

        而乌萨斯学生自制团的三人,作为老大的凛冬在三人当中作战能力是最优秀的,所以她负责的区域处在真理与古米之间,方便她随时支援任何一人,而她们仨负责的区域挨着也方便她们之间互相照顾,毕竟她们还只是学生。

        至于A1行动预备组,杜宾和我说过,他们都是一些缺乏实战经验的小孩,他们当中只有芬、米格鲁和克洛丝三人有过在哥伦比亚外围警卫预备队实习的经验,因此他们在靠近推进之王的区域活动,也是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

        “博士,我们走吧”阿米娅拽了拽我的衣角,“芙兰卡小姐和雷蛇小姐已经先我们一步进去调查了。”

        走进贫民窟,里面更是破败萧瑟。褪色的墙壁上沾染着大片大片污渍,各种杂物堆积在毫无修整的土路上,楼与楼之间间隔极小,几乎能直接翻越过去,头顶破损的电线不时传出“噼啪”声 。我看着路旁的房屋,有些窗台上已经落下了厚厚的一层灰,房间里面空无一人…主人去哪了呢?

        “博士,贫民窟错综复杂,而且整合运动很可能潜伏在这里”阿米娅走在我前面,对着好奇地看过来的小孩投以温暖的笑容,“我们随时可能被卷入战斗……”阿米娅在叮嘱的时候,我左顾右盼,无意间看见旁边的小路上,有两个成年人正在逼问几个小孩。

        “所以,博士,请你跟紧我…..”阿米娅回头,却看见博士正朝着反方向走去。“诶?博士?”“这边。”“诶,请等一下,所以说不要乱走啦。”阿米娅只好无奈地跟上博士。

        无关整合运动,这只是为了几个孩子打抱不平。

        “说!和你们在一起的那个小孩,去哪了!”斐迪亚男人一把揪起佩洛男孩的衣领,狠狠地摁在墙上。“放开我!你们这些坏蛋!”看着不断挣扎的小孩,斐迪亚不耐烦地举起了拳头:“快说!别不知好歹!”

        “龙姐姐!米莎姐姐!你们在哪啊!救救我们——”看着被威胁的男孩,一旁的小女孩无助地叫喊起来,但被另一个斐迪亚男人打断,他发狠地将撬棍砸向地面,大声威胁道:“闭嘴!吵死了!”

         “额啊!!!”佩洛男孩趁着斐迪亚不注意,突然一口咬在他手上,斐迪亚吃痛大叫一声,“臭小子!”随后握紧拳头就要打下。

        啪嗒。

        一颗石子落打在他的背上。斐迪亚疑惑地回头看去,看见数米之外,一个兜帽怪人正朝他费劲地丢出石头,是的,那是我。

        作为一个正值青春的男性,我本以为这一下不把他打出血来也起码能让他痛一下,但事实是我高估了我的身体,光是把石头投到他那就让我费一番力气,别说砸疼了,能不能砸到他都是个问题。

        “….啊?”两个斐迪亚面面相觑,并不是很明白现在的状况,但那个威胁男孩的斐迪亚冷哼一声,站起身慢慢向我靠近。“你谁啊?”斐迪亚走到我面前,用不屑的眼神俯视着我,“少管闲事。”说罢便欲推开我。谁知阿米娅立刻站在我身前,横眉怒目向着他。“少多管闲事!”斐迪亚对着阿米娅怒吼一声,但阿米娅可不会惯着他,直接抬手,对着斐迪亚的脚下轰出一记法术,她有意地控制了手上的威力,只是威慑对方,并没有伤害到他。“什…”拿着撬棍的斐迪亚还没反应过来,阿米娅手腕一抬,一道极细的黑色线条将撬棍打落在地。

        “我警告你们,立刻离开。”阿米娅俯视着惊恐的斐迪亚,手中黑色线条再度汇聚。“法,法术…这个卡特斯的会法术!”身后的斐迪亚不管同伙,自己拔腿就跑。“以后别再做欺压弱小的事情。”阿米娅手中的黑色线条慢慢消散,面前的斐迪亚跌跌撞撞地起身,“别,别过来!你个怪物!”随后夺路而逃。

        “那个混蛋…”

        阿米娅听到我的低语,回头安抚道:“没事的博士,我已经习惯啦。”阿米娅的微笑却是狠揪着我的心,我感到胸口一阵刺痛。

        被我们搭救的几个小孩开心地跑到我们身边向阿米娅答谢道:“谢谢你,兔姐姐!”“不客气,哎呀,你受伤啦。”阿米娅抬起佩洛男孩的手臂,上面有着些许擦伤。

        “博士,能让医疗干员来一趟吗?”我点点头,对着通讯器说道:“芙蓉,能来一趟我们所在的位置吗,有平民需要医治。”



        没过多久,芙蓉小跑着赶了过来,炎熔也跟在她旁边。她帮男孩进行了简单的消毒,最后帮他贴好纱布,“好啦,伤口注意不要碰水,过几天就好啦。”芙蓉叮嘱道。我在一旁安静的等待,不经意间瞥到了小女孩抱在怀里的玩偶,挺可爱的,这也是我被救出以来第一次看到玩偶,于是我向女孩问到:“这是布偶吗?”阿米娅也回头看过去:“啊,是一只可爱的小熊玩偶呢。”“是的!”小女孩开心地向我们展示,“这是米莎姐姐给我们的!她说这可是护身符呢!”

        “米莎姐姐?”“兔子姐姐,请你们救救米莎姐姐吧!”男孩突然向阿米娅请求到。“米莎姐姐她被坏人盯上了,为了不牵连我们,她已经独自离开了。”一旁年龄稍大的女孩焦急地说道。

        “难不成,刚刚那些人,就是来找她的?”我问小男孩,他用力的点点头。阿米娅用请求的眼神看向我,我明白她的意思,也点了点头。“我知道了,我答应你们”阿米娅对着三人保证道,“我们一定会救出米莎的,能请你们告诉我她的特征吗?”

        芙蓉和炎熔回到小队继续完成任务,送别那些小孩后,我思考着他们告诉我们的特征。

        (比他们大不了多少,比他们高不了多少,白头发,是乌萨斯人。听上去只是一个小孩。)

        (可是为什么整合运动要找一个少女呢?)

        (难道他们雇佣童工?)

        “博士,我觉得…整合运动不会无缘无故地特异寻找一位感染者。”阿米娅对我说道。

         “她身上一定有值得整合运动搜寻的东西。”我顺着说下去。

         “是的,所以我们要尽快找到她了。”



        “啊,找出未受登记的感染者也太麻烦了吧。”芙兰卡靠在围网上,无所事事地拨弄着自己的鬓发。“没办法,若是要选一个容易混入的地方,就只有这里了,打起点精神吧。”即使是在休息的时候,雷蛇也在仔细地观察周围。“啊,话说回来,真是没想到连我们都要听从那个‘魔鬼督查’的指挥。”芙兰卡手指绕着发丝打转。

        就在此时,雷蛇的通讯器响起,雷蛇接起:“喂?这里是雷蛇。”芙兰卡好奇地凑过去:“是谁啊?”雷蛇用手罩住通讯器,对着芙兰卡小声说道:“是陈长官。”“啊啦啊啦,讨厌,被听到了。”

        “是…对…知道…”阿米娅和我路过一个小运动场时,听到里面传出一个熟悉的声音,循声望去,果然是雷蛇和芙兰卡。“我们现在正在贫民窟街道B区巡逻…是的…是的。”芙兰卡笑着和我们挥手,等到我们走近做出了噤声的手势。

“叫什么…米莎,是吗?”雷蛇还在通话,我们却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好,明白了,一经发现立刻交给近…”“等一下,雷蛇小姐!”阿米娅打断了雷蛇,“能让我接听吗?”

        “喂,是陈长官吗?我是阿米娅。”

        “可以。”

        “能告诉我搜查理由吗?”

        “无可奉告,立刻执行。”陈干脆利落地挂断了通讯。

        “没事的,小兔子,不用在意哦。”芙兰卡凑过来安慰阿米娅。“那么,保护米莎就是现在优先任务”雷蛇结果通讯器放好,对着我们说道,“关于目标任务的特征…”

        “白色头发,身高大概一米四五,是乌萨斯少女,对吧?”“诶,诶?!”听着阿米娅先开口说出米莎的特征,雷蛇和芙兰卡颇感惊讶,“你们是怎么知道的?”雷蛇忍不住问道。

        阿米娅不好意思地挠挠脸说道:“其实嘛,米莎也是博士和我要保护的对象呢。”

       芙兰卡围到我身边,笑吟吟地看着我:“哎呀哎呀,看来我们要一起行动了呢博士。”末了还俏皮地吐了下小舌头。看着芙兰卡对着我眨眼,雷蛇没好气的敲了敲她的脑壳,“严肃点,博士可是战术指挥官。”“我知道我知道,这个孩子很可爱嘛”芙兰卡还是笑着拿我打趣,“啊啦,难不成博士你脸红了吗?”

        “没没没有”我摆摆手掩饰过去,同时清清嗓子对着通讯器说道:“全体干员注意,任务目标增加,寻找一位身高约一米四五、白头发的乌萨斯少女,发现之后立刻报告,注意安全。”



        米莎小心翼翼地从门缝中探出个头,刚刚她好不容易甩开围追堵截的暴民,闯进了一个看样子已经很久没人居住的房屋,就算外面的动静消失了,米莎也丝毫不敢大意。

         看样子没人了…

         米莎松了一口气,轻轻推门出去。可是命运是如此爱捉弄人,米莎刚想往前走,就有一个男人走过拐角,双方一见都是一惊,米莎转身就跑,只听到身后的男人大喊:“快来!在这!”

        米莎慌不择路地跑进一栋废弃大楼,几个暴民也紧随其后。大楼内部错综复杂,暴民们只见米莎拐过一个弯,等到他们追上去,米莎已经消失在了这条走廊中。“分头找!你去那,你去那!”几人相继走开,剩下的那个暴民继续沿着这条走廊前进。殊不知,一双耳朵就藏在沿途房间的墙壁后,仔细分辨着他们的动向。

        米莎大气都不敢喘,双手紧紧捂住口鼻,不让呼吸的声音散发出去。直到碎石与鞋底的摩擦声渐渐远去,她才敢长出一口气。

        啪嗒

        突然,又有皮鞋踩踏的动静传来。

        米莎刚刚放下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

        啪嗒,啪嗒

        甚至不止一个人?!难道是刚刚自己放松的那一下被发现了吗?!

        米莎因恐惧身体止不住发抖,呼吸不受控地紊乱,她再次死死捂住自己的口鼻。

        啪嗒,啪嗒,啪嗒

        脚步声越来越近,米莎眼神涣散,几乎已经是在绝望地等待悲剧的降临。

        但房间外的动静突然消失了。

        米莎疑惑地看向门框,却被一个闪身进来的人影吓了一大跳。

        来人穿着深蓝外套,內着黑色制服,左手持一闪光盾牌,右手拿着一把短铳,头上的角和身后的尾巴告诉米莎她是一个瓦伊凡。

        是的,来者正是雷蛇。实际上,就在米莎被追逐逃进弃楼里时,我们恰好路过此地,也听到了闹出来的动静,循着声音,我们一路尾随到了危楼。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我们等到那些暴民消失在走廊,才进入搜索。也正好在我们进入后,路过米莎所在的走廊时,走在前面警戒的雷蛇捕捉到了米莎轻微的喘气声,这才带着我们找到米莎。

        “阿米娅,找到了,在这里。”雷蛇看了看瘫坐在地上的米莎,对着我们说道。阿米娅走进来,看见米莎不由得眼前一亮:“请问是米莎小姐吗?”

        但米莎只是怔怔地看着她,片刻后她突然挣扎着就要逃走,“那个,请等一下!”阿米娅诗图叫住她,可米莎还是踉跄着跑开。

        “我们是来保护你的!”

        听到这句话,米莎停下了即将迈出去的脚,一脸不可置信地转身看向阿米娅。

        保…保护我?

        米莎不禁怀疑起自己的耳朵,她上一次听到这句话是什么时候?她看着接着走进来的沃尔珀和一个…兜帽怪人?他们真的是来保护我的吗?

         “抱歉,希望没吓到你,我叫阿米娅,来自罗德岛制药公司,这些都是我的同事,芙兰卡小姐和雷蛇小姐”为了打消米莎的疑虑,阿米娅将我们四人介绍一番,“我们是专门为了像米莎小姐一样的感染者们服务的。“

        “你好呀。”芙兰卡微笑着打招呼。

        “中午好。“雷蛇轻轻点头。

        “我们希望能帮助你,米莎小姐你正在被人追踪对吧,我和我的同事们会把你带到安全的地方…”阿米娅试探性地向前迈出一步。

        “别过来!”但是米莎的反应十分激烈,阿米娅仅是迈了一步,她却表现出了极强的反抗情绪。“什么…保护…安全…你在说什么啊…不就是把我抓走关起来吗!”

        “走开!我的爪子很锋利的!不想受伤的话……”米莎做出防卫姿势,死死盯着阿米娅。

         “噗…”

        令人意外的是,这本应该是个严肃的场合,可不知为什么芙兰卡却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米莎大声质问道。

        “我在想,如果我们真要抓你的话,你可没机会反抗哦?”芙兰卡轻睁一只眼看着米莎。雷蛇没好气的肘了她一下,“喂。”

        “而且,米莎小姐,我们是想真的帮助你,所以才…”

        “帮助…帮助…你们说的我一句都不会信的!”米莎愤怒地打断了阿米娅,她的声音因激动而有点哽咽,“不要把这个词说的那么简单……我知道,龙门对待感染者比对待罪犯还苛刻!你又凭什么,凭什么帮助感染者!”米莎发泄似的咆哮道。

        阿米娅没有生气,微微一笑,她抬起右手,轻轻拉开袖子…

        充斥着不详的黑色晶体顺着血管生长,刺破,皮肤,被恶毒的命运相互连接,在那白皙的手上是如此令人触目惊心。

        (源石结晶…变多了……?)

        我不安地注意到。

        在看到阿米娅手上的源石后,米莎的眼神变得震惊,“你…你也是感染者?”

        “是的,米莎小姐,我也是感染者。”阿米娅重新拉起袖子。“那…那你们为什么要帮助我?”米莎的语气软了下去。

        “‘请你们救救米莎姐姐‘,这是那几个孩子拜托我的。”一听到那几个小孩,米莎突然急切地问道:“他们,他们怎么样了?”

        “他们没事,放心。”我抢在其他人之前回答道。

        米莎抚着自己的胸口长舒了一口气:“太好了…”“不过米莎小姐”阿米娅严肃起来,“不是所有感染者都愿意帮助你们,你让那些孩子们陷入危险之中了。”

        米莎不满地皱了皱眉道:“你这是在拿孩子们威胁我?”

        “不,我不会,但有人会,罗德岛刚刚就赶走了几个威胁小孩的人。”

        “所以,米莎小姐,如果你愿意和我们走的话,一方面,暴徒会远离孩子们,另一方面我们也能保护你的安全。”随着阿米娅不断列举着条件,米莎逐渐动摇起来。

        远离…孩子们…

        米莎想起多年以前。

        “你知道他们为什么抓我?而你…又为什么帮助我?”米莎仍然怀疑我们的动机,但她已经有相信我们的趋向。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但我们在乎每一位无辜感染者的生命,至少,这是目前最好的结果”阿米娅用真挚地眼神看着米莎,她再次试探性地向前迈步,“请允许我们带你离开这里,好吗?”

        米莎像是做出了什么决定,她深吸一口气,在相遇之后,米莎第一次向阿米娅迈出了步伐,“那么…我们走吧。”

        “真的非常谢谢你,米莎小姐l阿米娅温柔地伸出了手,“我们一起出去吧。”“…嗯。”

        米莎看着面前四个人的背影,在脑海里胡思乱想。

        米莎看着那只生长着源石结晶的手,想起来那一天,也是生长着源石结晶的手,喊着和这只卡特斯相似的口号,让她的人生破碎如影。

        她又想到那些孩子,他们…也才和那时的他差不多大吧…

        我真的能…相信他们吗?

        就当是为了孩子们…还有我自己。

        希望,我的选择不会让未来的我后悔。

        米莎朝着出口走去。



        嘶,呼,嘶,呼

        从防毒面具中传出的呼吸声显得格外沉重。

        嘶,呼,嘶,呼

        他拎起武器,站起身。

        嘶,呼,嘶,呼

        站在屋顶,俯瞰着贫民窟。

        嘶,呼,嘶,呼

        斗篷随风摇摆。

·—————————

(主线)调查贫民窟 (0/1)

(支线)找到米莎 已完成

                护送米莎 (0/1)

·—————————

1-2 完

————————————

在电脑和手机的诱惑下最终花了比较长的时间终于完成了!

我们是冠军!(大雾

这一篇就是这样咯,喜欢的麻烦点个赞哦点赞越过更新越快哦爱你们哦啾咪


92166326

博士与雷蛇交流体术珍贵录像(bushi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