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之王维娜

哇原来这里能写介绍

咻!复活!更新!

咻!躺下!冬眠!

扣1更新地狱火

关,王,谢,喵

点赞喵推荐喵谢谢喵

这次5000字,下篇发刀子!

封p:29564791 数字:103670089


————————————


1096.12.26 2:00pm 天气:阴 能见度:10公里 地点:龙门外环 矿场外围


        “不许动!放下武器!立刻投降!”近卫局成员如此喊道,面前的整合运动们纷纷照做,将刀剑丢在地上高举双手。

        能天使和德克萨斯站在一旁看着芙兰卡开展抓捕工作。等到阿米娅和其他人到达,能天使马上迎了上去,“怎么样阿米娅,企鹅物流很不错吧!”“嗯!很厉害!”

        “呜哇!”能天使捂起脸颊作扭捏状,“被比自己小的孩子这么夸奖,真是不好意思呢!”

        德克萨斯嚼着巧克力棒不慌不忙地走近,“她可是我们的老板,礼貌点。”“诶嘿,不好意思。”

        “没事,我还要谢谢你们呢。”看着二人如平常一般活泼,阿米娅也不由自主露出笑容。“这样一来罗德岛也汇合了,接下来要做什么?”德克萨斯向她询问。“这个嘛”阿米娅看了一眼旁边正打量周遭的陈与星熊,“可能要近卫局先做判断,然后我才能给出意见。”

        “这个地形…整合运动可能是有意识引我们到这的。”星熊观察完周围地形后得出结论。正如她所言,地处矿场,长期的开发使得这一片地区的土壤大面积沙化,地表崎岖,灌木丛生,岩石嶙峋,正符合野外伏击战的一切因素。

       听闻此言,陈在思考片刻之后当机立断,让星熊留下支援,自己则带着一伙人从另外一条路前进,星熊目送他们远去。“照顾好自己。”陈在临走前留下一句话,“你也要小心。”星熊捎上自己的叮嘱。

        安置好被俘人员,我们按照既定的计划继续出发,不出多远,道路两旁已经可见稀疏的废弃建筑,越往里走,这些废弃建筑越发密集。钢管锈蚀脱落,木板破损朽烂,适逢刮起大风,穿过空荡窗口,其声如泣如诉,一时不禁惶惶。

        扬起的风沙遮住我们的视线,倾倒的废料阻拦我们的去路,领头的芙兰卡率先停下建议道:“阿米娅,不能再前进了。可视变差,我们必须避免进入整合运动的包围圈。”于是无论是出于谨慎的战术或为了前进的目的,我们选择下车徒步。

        “唔哇,这风有点大啊。”刚打开车门,被拍了一脸沙子的能天使赶忙把手挡在脸上。我带着面罩倒是还好,只是……


        (沙子打在面罩上啪嗒啪嗒的,好烦)


        沿着土路,一片建筑群拦在路中,在远观附近没有人影之后,芙兰卡向阿米娅请示道:“这样,阿米娅,我和雷蛇先边迂回作战边侦查敌情,并尝试占领这片区域附近的高地”她指了指几栋建筑依靠着的小土包,“你们先留守在这,等我们信号。可别因为我们的战斗太过激烈就冲出来哦,小兔子。”芙兰卡笑着点了点阿米娅的鼻头,接着又对着我悄悄说道:“博士,你也要拉好她哦。”见我点头,芙兰卡才放心地小跑着前往目标地点。“保持联络。”雷蛇抛下一句话,从正面挺进建筑群。

        “克洛丝,芬,继续警戒周围。凛冬…凛冬?!快把斧头放下!现在还不是冲上去的时候…”“啧。”

        再说前头,等到芙兰卡爬上山坡,眼前的荒废建筑除了更近一些,其他的与远观之时别无二样。“制高点无人看守,废墟里空无一人…难道整合运动没有指挥官?”

        “芙兰卡,有什么问题吗?”阿米娅在耳机里询问。“嗯,明明是易守难攻的地形,敌人却……”“去死吧!”芙兰卡四处观望,却没发现身后有人悄悄爬上了土坡,手上拎着一柄刀,口中怒吼着杀来。芙兰卡抽出迅捷剑,头也不回一剑刺出,剑尖精准刺穿喉咙。芙兰卡轻描淡写地收剑回鞘,整合运动不可置信地捂着脖颈上的血洞,口中发出如溺死的人一般的呜咽声,“唔…快…快剑…怎么…”“哼,以为躲起来就能偷袭我们?也太看不起我了吧?”芙兰卡没瞧一眼倒在地上的尸体,而是继续寻着雷蛇的枪声捕捉敌人的踪迹。

        在刚才的偷袭未果后,潜藏在暗处的整合运动纷纷钻出,但他们只是看了一眼雷蛇身上黑钢国际的标识之后便夺路而逃,雷蛇开铳追击,可他们借着建筑群的掩护逃得无影无踪。

        “唉,我还以为会有大批整合运动埋伏在这,弄得我一路都是踮着脚尖走过来的,结果只有一群胆小鬼,真是泄气。”芙兰卡跳下土包,略显失望地晃到雷蛇身边。“别因为这种小事泄气啊!”雷蛇觉得自己的头上有三条黑线竖下。

        确认区域内没有剩余敌人后,后方的大部队也驻扎进入。在讨论接下来的计划时,雷蛇当即激进地表示,应该立刻追击逃跑的敌人。尽管凛冬也在一旁大声附和、阿米娅和我还是决定保守作战,优先占领高处静观其变。在和侦查的企鹅物流打完招呼之后,我再次看着终端上的地图,根据PRTS显示,穿过这里,摆在我们面前的就是矿场大门。在那里,有闯入歧途再难回头的穷凶恶徒,有深陷漩涡身不由己的懵懂少女。



        花开两朵,各表一支。

        米莎被碎骨拉到一处空地上,这里用沙袋和木板搭建起一个简易到几乎可以说是破旧的射击场,远处摆着几个歪七扭八的破烂木架,每个木架上面还挂着一个红心圆靶。

        碎骨从一旁的木箱里拿出一个炸药发射器,“来,拿着。”将它交在了米莎手上。沉重的铳支让她在接过时折弯了她的腰,碎骨立刻捧起她的手,帮她做好持铳姿势,接着走到她背后,再次扶稳她的双手,将铳口对准了远处的靶子。

        “看”碎骨用食指轻磕了两下扳机,“这是扳机。”“嗯…”“在这,填装弹药”碎骨打开弹仓,从身上拿出一枚弹药塞入空当,“然后,扣动扳机。”米莎用力摁动,只听“砰”的一声,榴弹从铳中飞出,落到远处的靶子底下。

        “看,这样弹药就飞出去了。然后,聚精会神,稳住呼吸,学着我…施术。”米莎感到手背传来一阵热感,“我,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你可以的”碎骨打断了米莎不自信的言语,“我相信你,我在你身上,感受到了相同的东西。”

        米莎闭上眼,用心感受着游走在血管之中的不祥之咒。

        她感受到源石颗粒在顺着血液流淌,

        她感受到源石颗粒正摩擦着血管壁,

        她感受到源石颗粒从腿上的结晶当中不断析出。

        手…手,碎骨用的是手。米莎如此想着,接着她便惊讶地发现,源石颗粒似乎依她之愿,朝着手掌奔腾汇聚。热量,她感到手心传来热量。

        正当米莎打算细细感受时,只听“嘣”的一声巨响,把米莎从沉思的状态中强行拉出。她沉浸在刚才的状态中尚未反应过来,心脏因还没消化突然的惊吓而砰砰狂跳。

        “好,好!成功了!果然,果然!米莎,你确实,确实…确实是我的…哈哈哈!”碎骨在一旁手舞足蹈,言语之间是掩不住的喜不胜收,他绕着米莎又跑又跳,有那么一瞬间,米莎眼前一阵恍惚,仿佛他还是那个无忧无虑的亚历克斯。

        真是,和以前一样呢。

        可惜,兄妹情深的环节没有持续多久,从入口方向传来的骚动吸引了二人的注意,他们看到有几个整合运动战士跌跌撞撞地跑回来,对着围上来的人嚷嚷着什么,那些听到了的人仿佛是如临大敌一般,打着招呼四散开来。其中一人跑到碎骨面前,米莎认出了他,这是之前照顾她的叫伊万的战士。

        “碎……碎骨!”伊万撑着膝盖,喘息不止。碎骨将他扶起,“怎么了?慢慢说。”“矿…矿场不能待了!罗…咳咳…罗德岛!他们打过了!”

        “什么?!”米莎和碎骨几乎是同时喊出。“这帮混蛋!快去组织大家准备反击!”伊万答应一声便转身跑开。碎骨攥紧了拳头,他转身拿起炸药发射器就要离开,米莎见状连忙劝阻:“等一下等一下!”“怎么?”碎骨不耐烦地回答,米莎愣了一下,碎骨的语气让她感到害怕,她鼓起勇气说下去:“能不能…先和罗德岛他们谈谈?”

        “谈谈?”米莎能感到面罩之下一道不可思议的目光扫到她眼里。“他们,罗德岛杀了我们那么多同胞,你却,让我和他们谈谈?”碎骨的手在空中指指点点 ,因为愤怒有些发抖。“我的同胞,我的兄弟,他们都是感染者!罗德岛口口声声说帮助感染者,难道帮助过他们吗!!”碎骨怒气冲冲地走到米莎面前。正值长身体的年纪,因为长期奔波流浪导致没能得到足够的营养,让这个男孩看上去比同龄人要矮小不少,和米莎站在一起,二人的身高也是不相上下。即便如此,米莎还是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

        “究竟是什么东西蒙蔽了你的双眼!”碎骨几乎把脸贴到米莎鼻子上,“我,我不知道…”米莎惶恐的语气让碎骨惊醒,他后退两步低着头说:“对不起,我有些冲动。但确实,我们感染者好不容易有了一丝希望,罗德岛却要来残害我们!他们难道不是叛徒吗?我们和叛徒有什么好谈的呢?”碎骨摊着手,不时拍打手背。米莎看着苦口婆心的碎骨,脑海里突然闪过那三个感染者小孩,闪过那些凶神恶煞的大人,闪过阿米娅的脸。

        她厌恶杀戮,她厌恶感染者自相残杀。

        于是她上前一步,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难道,感染者就一定要自相残杀吗?”

        碎骨头疼地捂了捂头,“那我该怎么办呢…难道我要任由同胞们死去吗?”

        米莎沉默了。她知道正如碎骨所说,不拿起武器,那等待他们的只有无情的屠刀。可是…当真不能谈吗?罗德岛…她不想与罗德岛为敌。

        碎骨把发射器挂在腰后,牵起米莎的手,用尽可能温柔的语气说道:“没事的,我们会保护你的,你也要保护好自己,别被战斗波及到,好吗?”

        米莎点点头,顺势抱住碎骨,把头放到他肩上,轻轻说道:“你,一定要回来,我们好不容易才……”“我知道,我一定会回来的,到时候,我们一起回家。”

        姐弟依依不舍地松开彼此,碎骨转身离去,留下米莎依依不舍地看着他的背影,她不安地揪紧了衣角。

        碎骨走到一处矮房面前,W早已在此等候多时,“哟呵,果然我还是要我帮你吧?”

        “是的”碎骨没有否认她的话,“不过,我感觉事情和塔露拉说的有些不一样。”“说来听听。”“敌人比我们想的要强,哪怕是罗德岛——所以你要保护好米莎。”

        W两手一摊,“我没有这个义务吧?”“你有。”碎骨斩钉截铁地说道。“好好,你说的对,听你的,但”W突然话锋一转,“只是保护米莎,好像不太够吧?万一你失败了,他们还会追上来哦?”

       “你想说什么?”“还记得我和你说过吧,那个在小兔子旁边、天天带着兜帽的怪家伙”W从地上抓起一把沙砾,紧握手中“他是罗德岛的大脑,是他们神经中枢,只要他在,罗德岛就是一台严密运转的机器。”

        “但只把他杀掉……喀! ”W松开手,沙砾从她手中滑下,散落一地,“罗德岛就会群龙无首,溃散如沙,不攻自破。我们人不多,可用的战术也很少,所以你知道你该怎么做吧”W凑到碎骨耳边,用近乎是蛊惑的语气说道。“把罗德岛的指挥官杀了。”“很好,矿场前面有一个埋伏圈,我会让我的部队协助你的,可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哦。”“知道——帮我照顾好米莎。”碎骨的语气变得沉重起来,但W可不管这些,“没问题~那么,祝你好运。”

        看着碎骨走开,W拿起对讲机说道:“把那个家伙带上去吧,该让他活动活动身子了。”随后收起对讲机,双手枕在脑后,迈着悠闲的步子离开。

        罗德岛的指挥官。碎骨在心里思考这个人,当W告诉他那个人就是罗德岛的指挥官的时候,碎骨心里泛起一阵疑惑,他看上去弱不禁风的,真的是罗德岛的指挥官?

        不管你是谁,我不会让你靠近我的同胞和我的亲人,我要把你……

         “阿..阿…阿嚏!”正在观看地图的我突然仰起脖子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博士你没事吧?”“没事没事。”我用力抽了抽鼻子。


       (好奇怪,怎么感觉有人在想我?)


         正在高处警戒的德克萨斯发现了大门的人影,立刻向我们报告道:“他们出来了,在大门口集合,他们好像…还牵着什么东西?”

        我们一听,不敢怠慢,马上赶到前方一同观察。看到对方的第一眼,阿米娅马上低声警告道:“小心,那个整合运动的暴徒,不是一般人!”

        正如阿米娅所说,在望远镜的视界中,出现了一个身高近三米的男性。孔武有力,壮硕无比,皮衣之下肌肉隆起,两膀一甩威慑十足,背上背着的巨剑更是令人望而生畏。而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头上的两只尖角。

        “真是的,整合运动怎么和他们扯上关系了。”芙兰卡无奈地抱怨着,“让我看看”雷蛇拿过望远镜定睛一瞧,“啊,是魔z唔唔唔唔唔…”话还没说一半,就被一旁反应极快的芙兰卡死死捂住嘴巴。奋力挣开的雷蛇愤怒地质问芙兰卡:“你干什么!”“我们现在在和近卫局合作,注意言行!注意言行啊雷蛇!”看着一脸焦急还极力压低声音的芙兰卡,雷蛇才意识到,刚才的话如果脱口而出,恐怕双方的合作关系要打个折扣,起码在敏感问题的处理方面上。

        “阿米娅,这是什么人?”“博士,这些东西下次有空了,我再和你详细解释吧。”阿米娅如此回答,我也只好先把疑惑压在喉中,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如何击溃来犯之敌。

        PRTS将敌人分布显示在屏幕上,略加思索,我给出了指令:“所有人听好了,推进之王、凛冬、谷米,你们负责左边区域的敌人。德克萨斯、芬、米格鲁,右侧是你们负责的地方。能天使、克洛丝、真理和炎熔,占据高处,借用草丛隐蔽,打下他们的无人机。安塞尔、芙蓉,后勤保障就交给你们。”

        “至于那个大家伙……星熊、雷蛇、芙兰卡,他是你们的。”

        “开始行动。”

        随着干员们的行动,敌人与其为首的那个称得上小巨人的男性,迈着步子朝我们走来。

        空中无人机在盘旋,地上人影攒动。

        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2-3 完


————————————



不要问为什么要让先锋抗线,俩重装一近卫打boss

问就是开服新手神奇的脑回路

呵呵期待下一篇的刀子吧xdm(算刀子吗?


106996936

“阿米娅,在盯着我们的人有很多。他们之中,大部分不怀好意。”

“确实”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