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之王维娜

哇原来这里能写介绍

啊,偷懒了,所以很久没更,但好歹是更了嘛!

龙门之盾,星熊,参上!

虽然是熊警官的初见,但意外地没什么戏份呢

之后就有啦!之后一定有!

6000字,中规中矩吧,但还是点个赞吧喵!

关注王小姐喵,关注王小姐谢谢喵


————————————


        当我们赶到时,整合运动们正地上躺着、墙边蹲着、被人押着,就是没有站着的。

        “快说!不然有你们好果子吃!”我们循声望去,是陈正在大声盘问一些蹲在墙角瑟瑟发抖的整合运动。

        看着面前哆哆嗦嗦凑不出一个完整句子的整合运动,陈不由得叹了口气,接着转头小声问道旁边的队员:“前些天抓到嘅整合运动,刑讯科问出乜嘢冇?”

(前些天抓到的整合运动,刑讯科问出什么没有

?)“报告,嗰个个家伙乜嘢也冇说。”(

报告,那个家伙什么也没说)

        真是嘴硬。陈在心里吐槽一句,“连气审,必要嘅话,用点‘花臣’也唔好紧。和刑讯科说一声,队伍声气、揸庄方式、成员来源、战术分布……有多少,就让佢哋说多少;佢哋说多少,就俾我多少。”(

接着审,必要的话,用点‘手段’也不要紧。和刑讯科说一声,队伍信息、领导方式、成员来源、战术分布……有多少,就让他们说多少;他们说多少,就给我多少)

        与此同时,在近卫局审讯室内,数个近卫局成员正怒目圆睁地瞪着审问对象。“这把弩,眼熟不?”“你能拉得动这把弩?”“你们在贫民区干什么?”“说!你们整合运动到底有什么目的!”这场审讯已经过去了数小时,无论近卫局如何逼问,这个阴沉瘦小的斐迪亚少年只是垂眸,无神地盯着桌面一动不动。

        “佢老爷噶,激死我啦,这死扑街的嘴咋这么硬。”近卫局成员有些泄气地靠在椅子上,这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男孩让他有了些许挫败感。

       话再说回这头,在看到我们到来之后,陈的表情有所缓和,“来了?”边说着边和我们靠过来。

        “近卫局以前抓到过整合运动成员吗?”在听到陈的对话后,阿米娅问道。“不能确定他们的身份,再怎么猜测,也只是猜测而已。”

        “总之,阿米娅,接下来的任务你们应该也清楚了。”

        “嗯,我们要夺回米莎小姐。”

        “这是一次联合作战,近卫局主攻,罗德岛负责搜索和突袭,你们只要拖慢整合运动的撤退进度,就算完成任务。”

       (唉,所以过了那么久了,近卫局还是不信任罗德岛吗)

        阿米娅犹豫了一下,但还是点点头说道:“了解了。”

        陈点点头,走向一边的近卫局。芙兰卡与雷蛇围过来,其余人在原地休息。

        芙兰卡挠了挠头:“要我们搜索敌人啊…这样我们也会被发现的吧?”“所以,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吧。”阿米娅说着拿出了终端。“企鹅物流吗?”雷蛇问,阿米娅点点头,手指快速地在终端屏幕上点击,“是的,又要麻烦能天使和德克萨斯她们两个了。”

        在我们交谈之时,一支近卫局车队从前方的道路上驶来。为首的一辆车在我们面前停下,一个身材魁梧的鬼族女性弯着腰从车上下来,来人两只眉弯似羽剑,一双锐眼射寒星,她的背后背着一块巨大的三角盾牌。见到来人,陈先一步迎上去:“星熊,你迟到了。”

        “抱歉,陈sir,路上被那个人拖了点时间。”星熊挠着头不好意思地说道。

        “算了,下不为例。”陈“严厉地”教训了星熊,末了又小声地问:“你没事吧?”

        “好着呢”星熊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不过那家伙的实力确实给我吓一跳,现在特别督查组已经加强了对龙门本区的防守,我现在带出来的这些,就是全部可用的小队了。”星熊指了指身后的近卫局成员们。

        陈又凑近了几分:“当真只有她一个人?”“千真万确,而且她好像……还有有点心不在焉?话说回来,那些人,是不是就是罗德岛啊?”星熊看向了我们这边。

        “陈长官,这位是?”阿米娅向陈问道。“这位是近卫局特别督查组的精英,星熊。”陈对我们介绍道。

        “嗨,你们就是罗德岛吧,我听老陈说起过你们。”星熊和善地笑起来,当她看到阿米娅的时候,露出了一副疑惑的表情:“咦?怎么还有小孩子?”

        “我我我不是小孩子啦…”阿米娅红着脸回答。

        “这位可是罗德岛的领导人。”陈拍了拍星熊的肩膀。

        “咦?真是看不出来呢。好了,不问别的,你们现在有什么思路?”

        阿米娅将终端屏幕展示给陈于星熊,上面是她与能天使的聊天记录。

        “两位我方特别行动干员已经探明了劫持者的动向,她们正在跟踪整合运动,我们可以根据她们的指引行动。”

        “哇,不错嘛”星熊露出了赞许的表情,随即肘了肘陈,“老陈,你上次确实夸在点子上了,他们确实很在行。”“喂!”

        小兔子的耳朵一下子就支棱起来了。

        “陈长官…夸赞我们?”

        陈不可置否地哼了一声,“星熊,召集所有小队,该行动了,车辆还有足够的空位让罗德岛乘坐吧。”“应该有的。”“好,罗德岛,你们带路。”

       “哎呀哎呀,看不出来,督查大人也有可爱的一面嘛。”芙兰卡看着陈的背影偷笑。“喂,我说你差不多得了。”雷蛇一面吐糟,一面拽着她上车。

       “整合运动貌似在撤退路线上部署了人手。”阿米娅看着路线图上的标注说道。“这简单。”星熊轻松地说道。“嗯,只要我们谨慎行动,就能发现他们的踪迹,先发制人。”

        “好!”星熊爽快地一拍手,“让我见识一下,罗德岛战斗起来是不是也一样内行!”

        我们乘上车辆,开始朝着目标地点进发。我看着一旁望着窗外的阿米娅,她的眼里充满担忧,我不由得对着她说道:“阿米娅…”

        阿米娅回过神来,“怎么了,博士?”

        “我们,一定会救出米莎的。”

        阿米娅愣了一下,但她的眼神马上坚定起来:“是的,我们一会就出米莎的。”

        阿米娅看向窗外,任由思绪飘散,她想要拯救米莎,拯救这个多舛的灵魂。

        等着我们,米莎小姐。阿米娅在心里默默祈祷。



         “然后,发送!呼哇,还好没有回公司,不然又要兜一大圈再出来执行任务了呢。”远在龙门外环的平原上,能天使双手枕在脑后靠在岩石上,一旁的德克萨斯从石头上探出个头,正拿着望远镜观察远处的整合运动。

        “消息都发给阿米娅了吗?”

        “那当然!撤退路线、人员情况,我可是都一五一十地告诉了阿米娅呢。我办事,你放心!”能天使一脸骄傲地说道。

        “哦,那看样子放不了心了。”“诶,德克萨斯好过分!”

        德克萨斯收起巧克力棒包装盒,说道:“既然阿米娅还没到,那么我们不能让整合运动太悠闲。”德克萨斯提起腰带上的握柄轻甩出,在空中一把抓住,一把光刃猛然弹出。“能天使,准备好了吗?”德克萨斯看向正在检查铳匣的能天使,“OK!”能天使比了个手势。

        “那就先从他们的岗哨开始”德克萨斯最后观察一眼敌人分布,随后果断地翻出掩体,“能天使,掩护我。”抛下一句话,德克萨斯只身一人向着敌人冲去。

        这批整合运动刚刚从龙门近卫局的追捕下逃出,整个队伍都十分疲惫,现在团坐在地上休息,只有一个人站在高处警戒。

        “嗯?”警戒的人发现有一个黑影正朝着自己这边冲来,他顿时大惊,正准备警告之时,一颗子弹先一步打穿了他的喉咙,他的身躯滚落下去,摔在其他整合运动身边,队伍顿时骚乱起来,整合运动们挣扎着起身,紧张地环顾四周。

        在哪?是谁?

        队伍中不少人颤抖着声音大喊。风声萧萧,灌草沙沙,藏于暗处的眼睛不会回答。

        草丛突然传出动响,整合运动的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只觉得似乎有一道光亮闪过,两个战士就捂着汩汩流出鲜血的脖颈倒下。

        慌张在整合运动当中蔓延,有人试图不顾一切地逃离这里,然而他转身还没逃出几步,也倒在了几声铳响过后。

        每次草丛被翻动的声音响起,就有整合运动倒在地上。德克萨斯趴伏在阴影之中,看着陷入慌乱的整合运动,等待着着下一次收割的时机——德克萨斯习惯了,就像从前那样。

        “快!侦察兵!侦测设备呢?”直到损失了十数人,整合运动才想起来如何反制。他们的侦察兵拿出仪器扫描一圈,终于发现了埋伏在草丛之中的红点。

        “那!”他立刻指向德克萨斯所在的位置,整合运动的弩箭跟着他的手指射向那里。见自己暴露,德克萨斯也不再潜伏,侧身翻滚出草丛,径直朝着最近的整合运动杀来。整合运动举剑格挡,却不想德克萨斯的光剑轻松割开刀刃,将他劈翻在地。

        察觉到侧方进攻的敌人,德克萨斯侧俯歪头,躲过斜劈下的刀刃,接着头也不抬反手砍出,敌人应声倒下。

        嘟…嘟…

        侦测仪还在运转,又一个红点出现在范围里。侦察兵赶忙提醒,但伴随着一阵铳响,又有几个整合运动倒在地上。

        似乎是临头的整合运动大声喊道:“敌人只有两个!有什么好怕的!给我上!”看着正在和整合运动缠斗的德克萨斯,他心里不由得暗骂一句。

        (乌萨斯粗口),已经损失了二十几个战士了,这俩人到底是什么来头。

       虽然心里没底,但他还是边指挥边冲上去:“你们几个压制住她!我来终结!”他快速绕到德克萨斯的右侧,趁着德克萨斯腾不出手朝他冲来。

        德克萨斯发现了他,一边从容不迫地挡住面前的刀刃,一边对着耳麦说道:“右边那个,我没空解决。”“好嘞!”能天使轻快的声音冲耳麦里传出,“之后可要请我喝冻饮哦!”

         能天使从岩石后跳出,对着那个整合运动打招呼道:“嗨!那边那个整合运动小哥!”那个整合运动吓了一跳,转头,却发现黑洞洞的铳口正指着自己的脑袋。

        “这颗子弹是给你的,请收下!”

        啪!

        整合运动的脑袋开了花。

        失了主心骨,剩下的整合运动也无力反抗德克萨斯与能天使的进攻。“可,可恶!她,她那把剑…”倒在地上的整合运动不甘地挣扎着,德克萨斯干脆利落地将剑没入其胸口,“哦,抱歉,我平常,都是用两把的。”

        当最后一把刀刃掉落在地,平原上便只剩风声。

       能天使将铳挂在腰带上,蹦蹦跳跳地凑到德克萨斯身旁,“这下就全部解决了呢!我们的配合果然是行云流水呢!”

        “嗯,是啊。”德克萨斯淡淡地回了一句,她的余光瞥到了地上的通讯器,捡起来一看,上面显示着请求支援的消息。

        德克萨斯突然听到了什么,鲁珀族特有的灵敏听觉让她察觉出这是敌人的动静。

        “敌人的大部队赶过来了,看样子是被我们闹出的动静吸引了。”德克萨斯将目光投向平原,不少的整合运动正从远处赶来。

        “啊啊啊啊啊!可恶!你们都干什么好事!!”在见到一地的尸体后,整合运动愤怒地质问着二人。

        能天使双手放在枕后,轻松地回答道:“唔,我和你们是无冤无仇啦,但是合同就是合同哦!履行合同可是物业行业的基本原则呢!”

看着对方满不在乎的样子,整合运动的怒火被点燃了,一个个张牙舞爪地向着二人跑来。

        “跑起来吧,该转移了。”德克萨斯一把抓住能天使,带着她向着龙门的方向跑去。滴滴滴滴,终端铃声响起,能天使边跑边接通了通讯:“喂?”

        “能天使小姐,我们就快要到达你们所在的位置了。”从终端里头传出了阿米娅的声音。

        “敌人的注意力都在我们身上!你们看着办!”能天使喘着气回答。

        “嗯,二位注意安全。”阿米娅放下终端,又拿起对讲机,“芙兰卡,雷蛇,你们到位了吗?”

        “我快到了。”“雷蛇已就位。”

        在之前收到能天使的消息后,我们决定让雷蛇与芙兰卡和一些近卫局队伍先行支援企鹅物流,于是他们一踩油门长驱而去,先我们一步驶出龙门城区,眼下他们已经到达了计划好的包围圈内。

       “好,那么接下来,大家,准备突袭”阿米娅一字一顿地说道,末了不忘加一句,“小心目标,不要太过火了。“



        米莎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她梦见那个寒冷的冬天,房门大开,雪花飘进屋内,落在地上融化,沾湿一片地板。“米莎!米莎!”她听到有人在呼唤她,她转过头去,是他在向她求救。乌萨斯士兵们拽着他的双腿拖行在雪地中,他的手指死死扒住地面,磨破的双手染红雪上拖拽的痕迹,他的泪水冻成一条冰痕。雪花落在她脸上,她打了一个哆嗦。“亚历克斯……亚历克斯!”米莎呼唤着他的名字,向着越来越远的他伸出手。

        雪花骤然消失,四周的木屋变成混凝土墙,一双细嫩的手握住了她。“米莎小姐,没事的。”好温柔的声音,哦,对,是阿米娅,她救了我,她和我说感染者不只有一条出路,她和我说感染者也能与普通人共存,她还邀请我去那个罗德岛上。“阿,阿米娅。”米莎抬起头,映入眼帘的却是另一个人。

        “米莎,米莎!”她看着这张焦急的脸,是那个经常帮助贫民区孩子们的陈警官,四周硝烟弥漫,我们被袭击了?“陈…陈警官!”米莎想问陈,但陈的脸突然扭曲变形,化做一个白发萨卡兹,她邪笑着掐住米莎的脖子,将一颗炸弹丢在她脚下。米莎奋力挣扎,但萨卡兹的手纹丝不动,米莎恐惧地看着猖狂大笑的萨卡兹,她的脸消失在爆炸的火光中。

        扼住她的手突然消失,米莎站立不稳跪坐在地上,周围一并陷入寂静,她伸手驱散烟雾,在黑烟之后,她看到了那双熟悉的腿。

        梦境在此终止,米莎突然惊醒,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床上,周围摆着一些基本家具,房间的环境十分老旧,看上去像是已闲置多年。

        哦…对…我被抓了。米莎揉揉眼睛坐起身来。门恰好被打开,一个看装束就知道是整合运动的人走了进来,他手上端着一个盆。米莎下意识地往墙壁靠了靠。

        “嗨,你就是米莎吧。”出乎意料的是,整合运动居然友好地打起了招呼,米莎有点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

        “听碎骨说了好久,今天终于见到你了”整合运动愉快地说道,把手上的盆顺手放在旁边的桌子上,漾起的水波打湿搭在边缘的毛巾,“那么请多关照咯。”

        米莎不知道眼前的整合运动在演哪出戏,正在她不知所措时,碎骨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对着里面的整合运动说道:“伊万,去帮忙接下伤员。”“好嘞。”伊万和米莎打个招呼便快步离开,碎骨关上门走进屋内,米莎终于有机会说出那个数年不曾念过的名字。

        “亚…”然而不等她说完,“不”碎骨先一步制止了她,“我已经放弃那个名字了。”“为什么…?”“过去的那个人已经死了,现在,我只是碎骨。”看着在床上缩起身子的米莎,碎骨的声音柔和下来,走到床前半蹲下问道:“你,很害怕吗?”

        “碎…骨?为什么…要加入整合运动?”米莎支支吾吾地问道,碎骨没有正面回答她的问题,而是说道:“你会知道的。大家听到你流落龙门后,都自告奋勇的要救你出来,我们也在这里接纳了许多感染者。”

        “可是…你们在伤害别人…我不要,我不想…感染者为什么要互相…”米莎寒怕地问道,碎骨的声音低沉下去:“以眼还眼,理所应当。每一个在乌萨斯加入我们的人,他们的亲人都死在切尔诺伯格人手里,对他们来说,生活只剩下复仇。”他顿了一下,接着自顾自地说道:“你知道吗?不,你不知道…”

        “…什么?”米莎的询问还未出口,碎骨猛地站起身,低头凝视着米莎:“他们来抓我时,我被拖出了家门去。”

        米莎的瞳孔骤然缩小。

        “我看见妈妈她,抓着我的手…你也看见了。”

        米莎的嘴唇开始打颤。

        “他们殴打妈妈,妈妈不肯松手……直到妈妈浑身是血地躺在地上…”

        “不要再说了!!!”米莎痛苦地抱住头,不止地抽泣着。“都是我……是我不敢……”

        碎骨弯下腰,轻轻抱住米莎的肩膀安慰道:“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我不怪你,当时…谁有勇气呢?”

        “但是现在,整合运动给了我勇气。”

        “亚…碎骨…”

        “米莎,你可以不相信我们,当你是一个感染者,而整合运动一定会为了感染者的自由战斗到底。”

        米莎抬头,眼泪汪汪地看着碎骨,“可是,可是你们摧毁了切尔诺伯格,好多好无辜的人都死掉了…”“哼,无辜?”碎骨再次打断了她,“切尔诺伯格实行隔离制度时,有谁反对过?”

        “当我们被拖去矿场,被丢弃在冻原与荒野上,当我们被放任在寒风中死去时,有谁反对过?”

        “有任何人,站出来,反对过吗?!”碎骨越讲越愤慨,他的双手不自觉地在空中挥舞。

        “整合运动有两个领袖,他们与乌萨斯战斗了很长时间,他们说,确实有些许乌萨斯人,在为了感染者与乌萨斯抗争——但他们绝不在切尔诺伯格。”

        “切尔诺伯格对于我们的死冷眼旁观…不!他们为我们的死欢呼雀跃!他们理当被毁灭!!”讲到激动处,碎骨,一拳砸在一旁的桌子上,盆中的水被震起,洒落在桌面上。

        “可是,我也遇到过帮助感染者的人…他们…”米莎弱弱地回答。“你是说罗德岛?那些帮助龙门伤害我们的同胞的叛徒?”碎骨对此嗤之以鼻,他双手抓住米莎肩膀,“你以前也许看不清,但现在,你该看清了!”

        看着面前的人害怕的眼神,碎骨收回了手:“抱歉,我太生气了。”“没事…我…能理解…这么长时间,你一定过的很辛苦吧?”“大家都很辛苦,不过现在,大家起码有了希望。塔露拉,整合运动的领袖,她带领着我们反抗一切不公。”

        “就像整合运动保护大家一样,我也会保护你的——我再也不会让你受到伤害了。”听着碎骨的承诺,米莎轻轻地应了一声。

        “碎骨…我们现在是在哪?”“这里是一处废弃矿场,我们在这里稍作休整,等到时机成熟,我们就一起回切尔诺伯格。”说着,碎骨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比起这个,米莎,跟我来,我要给你看样东西!”碎骨兴奋地牵起米莎的手,拉着她向外走去,也许只有在米莎面前,碎骨才能暂时放下“碎骨”的身份,做回那个名为“亚历克斯“的弟弟。

        米莎感受着这阔别多年的手掌,掌心的温暖告诉她这不是梦,米莎的鼻头微微发酸。

        天台之上,W看着底下手牵手的二人,不由得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姐弟相认,真是感人的故事呢。”

        “不过,你们俩如果存在的话,可是会对我的计划很不利的哦?”

        “所以很抱歉,得给你们安排一个合适的退场呢。”

        “好啦,那就让这出戏,盛大地开演吧!”


2-2 完


————————————


最近越来越佛了,只在周末开写

但是躺平确实舒服

然后,赞越多,更越快,爱你们,啾个咪


106705643


​这么简单的危机合约,想必一定能随便登顶吧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