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之王维娜

哇原来这里能写介绍

我回来啦!

上一周考了七天的试于是没有更新,考完试的那个周末就把新的一章写完了,但想了想反正都那么久没更了干脆把两篇和在一块算了!

于是今天才写出来,一共8000个字,耶咿!

期末考全过啦!没挂科(1/1)

关注王小姐喵,关注王小姐谢谢喵

彦祖!点个赞推个荐即可进化为图恒宇!( *`ω´)

封p:34813201

————————————

        起风了。

        弑君者提了提口罩,以免沙子落在口罩里。她看向不远处正驻足的塔露拉。

        塔露拉正看着远方的龙门。

        恢弘庞大,隔离天日。

        和一座城市比起来,塔露拉是多么渺小。

        平原之上,风起四野,扬沙卷砾,吹动鬓角。塔露拉不语,心底的火焰在爆裂作响。

        弑君者登上塔露拉所在的山头,向前俯身,恭敬地说道:“塔露拉,一切都已安排妥当了。”

        “该动身了。”塔露拉淡淡地说道,原野上的风愈发肆意,尘土漫舞,龙门在飞沙当中隐去身形,如一座虚无的海市蜃景。

        “嗯?”塔露拉没听到身后弑君者的动静,转过头看着她。

        弑君者迟疑片刻,说出了自己的疑惑:“进攻龙门对于我们来说,确实很具有战略意义,拿下这里,我们能获得各种优势。但是…代价会不会太大?为什么一定要是龙门?”

         塔露拉回过头看着龙门,缓缓开口:

        “不要问篝火该不该燃烧,先问问寒冷和黑暗还在不在。”

        “不要问子弹该不该上膛,先问问剥削与压迫还在不在。”

        “不要问正义事业有没有明天,先问人间不平今天还在不在。”

        “我…”“弑君者,你看到那栋楼了吗?”塔露拉指着那团模糊黑影当中最为突出的一个。“看到了。”弑君者如实回答。

         “那栋大楼,是龙门的象征,也是——。”在她说话的同时,一只不知从何处飞来的蝴蝶,也许是被沙尘干扰了视野,也许是被疾风裹挟了翅膀,竟缓缓停在塔露拉修长如玉的手指上。塔露拉把手放到眼前,端详着这小生物。

        多彩鳞片与绒毛为这个小生命披上一层华衣。

       塔露拉接着说道:“我选择这里的目的,不仅是要夺回属于我们的一切,我还要让他,让他们付出应有的代价。”

        昆虫的危险感应驱使着蝴蝶逃离这个极危之地,但在它煽动逐渐化为灰烬的翅膀之前,它的身躯早已消散在风中。

        “走吧,弑君者。”

        “让我们把这座城市烧成灰。”

        “是。”弑君者点点头,转身离开。风很大,大到弑君者耳边只剩下呼啸之声,大到塔露拉的低声自语也随其远去:

        “故地重游,作何心情?”

        “看着这里燃烧,一定会很有趣。”

        塔露拉的嘴角扬起一抹不易察觉而诡异的弧度。

        “对吧?塔露拉。”



        远远的,我们便看到了被热浪扭曲的龙门近卫局车队。

        共五辆汽车,前两辆为近卫局制式运动型多用途巡逻车,后三辆为近卫局制式装甲防暴车。车队在我们面前停下,陈从第二辆巡逻车上下来,几个队员跟着下车,站在陈身后。

        陈拿出移动终端,用着和我们初次相遇时一样的语气说道:“罗德岛,你们又迟到了,别给龙门增加额外的安全隐患。”

        阿米娅辩解道:“陈长官,我们在路上遭到了整合运动的袭击,被迫更改了路线,所以花费了更长的时间。”“不要找借口。”“这不是借口,陈长官,即使是现在,还有整合运动在附近游荡,请你们保护好米莎小姐,带她尽快离开。”

        陈点点头:“我们会的。”她走到米莎身前问:“你就是米莎?”

        “…是的。”米莎往阿米娅身后缩了缩。

         “从现在开始,近卫局将会保证你的安全,也请你服从近卫局的安排。”不等米莎回答,陈马上招呼身后的手下道:“PC9527,带她上车。”“是!”队员大声答应,随即走向米莎,收起武器。向她伸出手说道:“米莎小姐,请你随我上车吧。”

        (9527?我好像对他有点印象?)

        米莎向阿米娅投去了求助的眼神。“没事的,米莎小姐,放心吧。”听到阿米娅的安慰,米莎这才牵起近卫局队员的手,跟着他坐上了车。

        看着米莎上车,阿米娅才对着陈警官说道:“陈长官,我有一个请求。”

        “说。”

        “我不知道龙门需要米莎做什么,但请你们保护好米莎小姐。”

        “那是自然。”

        “还有就是,米莎小姐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我希望龙门在解决事件后,能让米莎去罗德岛上接受治疗。”

        “我会向魏长官申请的。如果检查后没有问题,我们会把她移交给你们的。”

        陈回过头,看着车内四处打量着的米莎,轻声说道:“…如果,真的没问题的话。”这类似轻叹的一声没有被阿米娅察觉。陈马上高声呼喊:“所有人!收队!”

        陈带着队员返回车上,阿米娅走到米莎窗外,轻叩两下,米莎降下玻璃问道:“阿米娅姐姐?”

        “米莎,我们就在这里暂时分别吧,罗德岛一直欢迎你的到来哦。”

        “嗯”米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对着阿米娅拜托道,“阿米娅姐姐,我不在的时候,能请你保护好贫民区的孩子们吗?”

        “当然,我答应你。对了米莎,下次再见面时,能教教我怎么做娃娃吗?”阿米娅笑着问道。

        “娃娃…?哦,好,我也答应你。”米莎同样笑着回答。

        “再见,米莎。”“再见。”

        “阿米娅,还有,博士是吗?再见啦。”

        我们和米莎挥手道别,微型源石引擎排出的刺鼻气体逐渐远去,我们一直目送着车队,直到他们消失在道路尽头。

        雷蛇有点不确定地问道:“我们的任务就这么结束了?我们到现在还是被蒙在鼓里。”“这个魔鬼督查还真是什么都不想让我们知道呢。”芙兰卡在一旁附和道。

        “阿米娅”德克萨斯和能天使从一旁的墙后走出来,“还有什么事情要做吗?”

        “哎呀哎呀,怎么一见到近卫局就躲起来了呀,小天使?”芙兰卡笑着打趣儿。“哎呀,这不是不喜欢被近卫局盯上的感觉嘛,他们总是那样凶凶的。”能天使故作扭捏地说道。

        “啊,已经没事了,德克萨斯小姐。”“是吗,那我和能天使就先回企鹅物流了。”德克萨斯此话一出,能天使立刻大呼小叫起来——这很能天使,“诶?!就这么回去了吗?好无聊哦!”她一个箭步窜到阿米娅面前,“阿米娅阿米娅,让我们送你回罗德岛好不好啊?”“不用啦”阿米娅摆手拒绝,“不过我倒是希望企鹅物流的各位能继续进行侦察活动,调查整合运动在龙门渗透的具体情况。”“那当然没问题!你就放一百个心好啦!”能天使满怀信心地答应下来。

        “那么一有消息,我会通知你们的”德克萨斯和我们挥挥手,“先走了。”“拜拜!”能天使打完招呼,快步跟上德克萨斯,她拽着德克萨斯蹦蹦跳跳地消失在一处拐角。

        雷蛇看向阿米娅:“那么,我们接下来怎么办?”“回罗德岛吧。”阿米娅回答道。“可是,路线怎么选?周围还潜伏着很多整合运动。”

        “没关系,倒不如说,他们能主动找上来更好。”我们惊讶地看向阿米娅,但她认真的表情告诉我们她并没有在开玩笑。

        “只要敌人还不知道米莎已经被近卫局接走,他们就越会把注意力放在我们身上——这样的话,米莎那边就会越安全。”

        “就是说要引诱他们和我们作战是吗?”芙兰卡总结出了阿米娅的意图。

        “嗯,确实是个好主意”雷蛇对阿米娅的想法表示认同,“不过,为什么龙门和整合运动都要找这个孩子?”

        阿米娅低头沉思:“我认为的是,米莎,或者是她身上有什么东西,能够影响甚至左右龙门的安危。”

        “东西?”芙兰卡问道。

        阿米娅点点头:“是的,也许是情报,也许是信息。无论是什么,这都是龙门和整合运动争夺她的原因。”

        “真是个危险活”芙兰卡检查着自己的剑,“我们是不是被夹在很尴尬的位置啊,怎么都不知道,却什么都要管。”

        “是啊,看来无论是谁都没法置身事外了”阿米娅略显担忧地看向陈离开的方向,“我有种预感,事情不会那么简单结束。”

        我隐隐感到,米莎的身份没我们想的那么简单。指名道姓的龙门,和直冲她来的整合运动…无不证明她身上还有更加浓厚的疑云。暗藏在这个感染者女孩背后的,究竟是算计的有的放矢?或是慈悲的救赎之心?还是涌动的暴力浪潮?

        “博士,博士”阿米娅轻声呼喊着我,把我从思绪里拉了回来,“博士,请你通知全体干员,到我们这里集合。”面前的芙兰卡和雷蛇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好原路返回。阿米娅牵着我的手臂跟上她们。

        “这一次,可要跟紧我,不准再乱跑了哦。”阿米娅回头嗔怒道,扑闪着一片碧蓝,我不禁哑然失笑:“好好好,我一定跟紧阿米娅。”

        阿米娅满意地回头,我拿出终端,对着全体干员说道:

        “所有干员注意,立刻到我们所处的位置靠拢,做好战斗准备,千万小心。”



        米莎略微紧张地向窗外张望。

        从陈上车开始,车内便是听不见半分说话声。即使空气调节系统正常运转,她还是感到胸口一阵莫名的压抑。驾驶员一言不发,陈的手臂撑着车门,头支在手上,也默不作声。

        “陈警官?”米莎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陈稍稍直起身子,但还是没开口。“为什么,要到处追捕我呢?我应该没做什么,值得你们通缉的事吧?”

        “不是你的原因。”“诶?”“是因为你的父亲。”一个早已预想过的答案落在米莎耳里。“是因为…他是大科学家?”“是的,他不但是乌萨斯最著名的科学家,同时也是乌萨斯重要的政治人物之一。”

        “也许你身上有…也许没有,但整合运动想要他女儿——也就是你,我们绝不能让他们的得逞。”陈的这句话让米莎有点云里雾里,难道父亲有什么秘密?而这个秘密只有自己知道?可是自己哪里知道父亲的秘密?

        “对了,陈警官,我听贫民区的孩子们说…”一听到贫民区的孩子,陈的瞳孔倏的放大,但她马上恢复平静,“有个龙姐姐一直在帮助他们,就是你对吧?”

        “今后,也请你多多照顾他们,好吗?”

        陈看向后视镜,米莎向着她微微欠身,脸上还挂着真诚的笑。

        陈感到一阵复杂的情绪在胸膛里一闪而过,她不由自主地抚上右手,即使隔着手套,她依然能感受到几个个凸起的硬块。陈的眼神低垂下去。

        “保护龙门是近卫局的责任,感染者并非龙门公民。”陈重新抬起头,半晌后说道。米莎心里咯噔一下。

        “但”陈话锋一转,“龙门的感染者依旧属于龙门,我没理由向你保证,但我会尽到我的职责。”陈的眉宇间多了几分坚定。

        在贫民区,感染者与近卫局之间的纠纷屡见不鲜。但今天,一个近卫局组长得到了一个感染者诚挚的感谢。也许在那个理想的未来,感染者也能被如此友好对待。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在此之前,仍有不测恶徒,潜伏在未知前路之上。

        萨卡兹少女坐在高楼上,双腿伸出边缘,在空中不停晃荡,手中不断抛接着一颗源石炸弹。若是我们在场,一定能认出,这就是那个在切尔诺伯格放我们走的W

        近卫局的车队出现在视野里,朝着W预想的路线前进。

        “呵呵,找到你们了,近卫局。”W勾出不怀好意的微笑。“虽然与你们无冤无仇,但是为了我这个好玩的剧本,有必要把你们也拉进来呢。”

        W伸出三根手指。

        “咦?前面怎么有个盒子?”领头车辆的驾驶员看到空旷的道路上突兀地摆着一个方盒样的物体,不禁疑惑道。

        “三。”


        “管他呢,估计只是什么被风吹到路上的纸盒罢了。”坐在副驾驶上的队员满不在乎地说道。

        “二。”


        他们没有发现,他们又怎么会发现,那个盒子上,画了一个恶作剧般的死亡笑脸。

        “一。”

        “砰!”

        嘣!

        在车经过纸盒时,盒子中的源石炸药骤然爆炸,巨大的火球吞噬了巡逻车,强烈的冲击掀起车辆,燃烧的残骸在空中翻落下,在地上曳行数米,破片混杂着铁屑四周飞射。W看着爆炸的车辆,拍手大笑起来,“啊哈哈哈哈哈哈!”

        在被摧毁的巡逻车后的防暴车司机猛然一惊,死踩刹车。而在其身后,陈所在的巡逻车与剩下的防暴车也被迫停下。

        陈朝起对讲机大喊:“报告情况!”“报告!龙O-3657警遭到攻击被毁!”陈看了一眼身后惊恐的米莎,果断命令道:“撞过去!”“是!”

        驾驶员挂档,踩死油门就朝着残骸撞去。“哎呀哎呀,别这么急着走嘛。”W不慌不忙地拿起挂在腰后源石炸弹发射器,稍微比量,朝着下面打出一发。炸弹撞击在车辆侧面,引信触发,炸弹爆炸,车辆应声侧翻在地,摩擦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尖叫。

        “倒…”陈的话还没说完,就见车队后方的道路再次响起几声爆炸,看来这次想不打都不行了。

        “呵呵哈哈哈哈!那么,让我们盛大地开幕吧!”W手一挥,身后的整合运动纷纷穿上简易的喷气背包,争先恐后地从高楼之上一跃而下,他们在空中发出“兴奋”的叫声——因为半数的人不知道如何使用,以至于他们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下落姿势,落到地上摔了个七荤八素,但那些安安稳落地的整合运动大叫着,朝着车队冲过来。


        “右侧敌袭!全体下车!”陈大吼一声,拎起制式刀,在打开车门前,她回头对着在座位上蜷缩成一团的米莎叮嘱道:“呆在车上!别乱跑!”看到米莎颤抖着点点头,陈才跳下车。剩余两辆防暴车上的近卫局成员也迅速下车,除了大部分留在原地保护车辆的人,剩下的几名队员迅速围到陈的身边,将米莎所在的车辆护在身后。

        面对来势汹汹的整合运动,陈大喝一声:“全体!成一列警戒队形!”近卫局队员们立刻紧贴一块,盾盾相连不留一点空隙,持剑以待。

        “进攻!”即使面对着数倍于己的敌人,陈没有丝毫畏惧,拖剑杀上。敌至跟前,有人举刀朝她劈下,陈侧身闪过,紧接着用一记极快的横劈将对方的咽喉割开一道口子;撞开这个颤抖着捂住脖子的整合运动,陈势头不减,即使有两人共同从面前进攻,陈将刀一横,刀剑相撞发出刺耳金鸣,以一敌二,她竟毫不落下风。猛的一推,将对方推的一个趔趄,未等他们站稳脚步,陈的剑已先一步刺穿他们的胸膛。凌厉剑术在人群之中刮起一阵刀光剑影,手中钢剑上下翻飞,打的是整合运动不敢上前。而其余的近卫局队员依靠着稳扎稳打的战术,互相掩护,彼此依靠,纵使整合运动人多势众,一时间也难以啃下这些硬骨头。

        就在整合运动与近卫局拼杀之时,W拽了拽挂好的绳索——她可不想背这种简陋的喷气背包,确认稳固后,在腰间挂好,从楼上绳降下来无视掉旁边与整合运动厮杀的近卫局,W径直走向陈。方才袭击陈的整合运动已经被消灭殆尽,陈站在一片尸体中质问W:“整合运动!你们有什么目的!”W瞥了一眼旁边的车辆,从后窗中,她与害怕的米莎四目相对,W微笑着指了指车:“我们是来找她的。”“那你别想过去!”陈举起剑,锋芒直指W。“哎呀哎呀,真是感人呢,就像保护公主的王子殿下一样呢。”W掩起嘴,对着陈戏谑道。

        不等陈出手,她身边的两名近卫局队员忍不住了,一前一后朝着W杀去。面对攻击,W不慌不忙,一个歪头侧身躲过第一下竖砍,紧接着迅速向前翻滚闪过第二下横扫。W站起身,坏笑着拿出了起爆器。

        陈心里一惊,朝着那两个近卫局队员看去,只见不知什么时候,他们的身上多出了一颗源石炸弹,正闪烁着令人不安的红光。

        糟糕!

        陈正欲出手阻止,W就已摁下开关。

        W身后传来两声爆炸,鲜血与肉块洒落在地上嘀嗒作响。

        “混蛋!”陈怒喝一声,抄起剑朝着W砍去,W也不反击,只是不断后撤闪避,不时在原地撇下一颗源石炸弹阻碍陈。陈对着W连续追击,或劈或刺,却碰不到W分毫。

        眼看着对方已经被勾引出足够距离,W后仰闪过紧随而至的横扫,突然抽出腰间短刀直直刺向陈的面门,陈脚尖轻踮,迅速后撤避开这一击。而W也趁机在周围一圈扔出烟雾弹,团团浓烟将W的身影完全包裹,陈在烟雾中央警戒四周。

        陈迅速明白了整合运动的企图,她迅速转身,朝着车辆的方向加快了脚下的步伐,与此同时,她听到了几个急促的脚步声从不同的方向传来。

        前面。

        正如陈的判断,一个整合运动朝着她大叫着攻过来,陈以剑身点住来袭的刀刃,向左一倾后趁着对方门户大开的机会,一剑划开他的咽喉。

        后头。

        这也在陈的预料之内,前敌佯攻,盖以诱敌。又一个整合运动突然窜出,朝着陈的背后刺去。陈迅速低头半跪下蹲,同时左手持剑从右侧腹刺出,敌人的攻击扑了个空,但陈的反击正中其腹。

        左边。右边也有。

        两个整合运动从左右两边杀出,朝着陈劈来。陈先是一剑挡开左边刀刃,随后马上俯身躲开右边攻击,紧接着迅速起身,毫不犹豫地劈开了右边敌人的胸膛,在将剑换手的同时顺势回身横扫,将敌人的刀刃撞开,找准机会再次刺穿敌人的胸口。

        恰在此时,烟雾慢慢消散,陈才发现,W已经拉开车门,正准备强行带走米莎。陈立刻朝着W跑去。

        看到陈发现自己,W再次摁下起爆器。这一次,陈旁边的楼房高层发生剧烈爆炸,崩塌的瓦砾碎石迫使陈停下脚步。就是这片刻耽搁,W就已经把米莎从车里拉了出来,打晕了她,接着扛起米莎走向墙边,系上绳索后,W朝着陈做了个鬼脸说道:“好了,公主殿下我们就接走了,下次再会。”说罢拽着绳索向上升去。

        “可恶!”陈暗骂一声,毫不犹豫地朝着绳索扔出手中的剑,W也迅速甩出一颗炸弹,二者在空中相撞,剑被炸落下来。陈还想追击,但从楼顶飘下的箭矢让她不得不后退。W在陈愤怒的眼神中登上高楼安然离去。

        陈捡起掉在地上的剑看了看,还能用,于是将其收回鞘中。与此同时,近卫局已经将袭击的整合运动全部解决,领头的跑到陈旁边大喊:“报告!”“汇报情况。”“报告!弟兄们大多没事!除了……”他看了看地上的残肢欲言又止——那是W的杰作。

        “嗯,知道了”陈看着W离开的方向,攥紧了拳头,“特别督查组呢?他们应该到了才对!”“报告!他们说…他们被缠住了…”

        “什么?!”陈不可思议地瞪大双眼。“被缠住了?就凭那些乌合之众?”队员艰难地点点头:“是的…而且,对方只有…一个人…”

        那个人的身影突然冲入陈的脑海。对啊,如果只是普通的整合运动,根本不可能拖得住特别督查组的大部队。但如果是她…也许真的可以……

        这么多年,你终于回来了。陈的手不自觉

地又攥紧了几分。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在我们“明目张胆”地现身在贫民区之后,暗藏着的整合运动果然按耐不住,纷纷跳出来对着我们围追堵截,于是自然而然的,又进入到了我最不喜欢的不知道多少米的长跑环节。我们在房区穿梭,与城区相比,贫民区的构造要更复杂、更紧密,楼与楼之间的相隔极短,因此即使是在屋顶上也有着相当旷阔的空间供人通行。

        雷蛇随手放倒一堆杂物阻挡住路线,在芙兰卡的招呼下和我们一起躲在水箱后头。芙兰卡不满地嘟囔一句:“真是的,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敌人越来越多了吗?”在刚刚的转移过程中,一直是芙兰卡在前面开路,也确实辛苦她了。

       “不是错觉,敌人的增援到了”雷蛇装好铳匣,观察四周后说道,“东边的出口,藏匿着整合运动,估计是以为我们没看见,想偷偷溜过来。”

        “啊,正面的通道,两侧的高层建筑里,也有好多整合运动…这可是楼顶诶…要是被敌人打下去的话,肯定就死翘翘了吧。”芙兰卡缩了缩脖子,但她突然瞪大又眯起眼睛向我们说道:“各位,我们要尽快动身了”她抬起下巴轻微朝着西边扬了扬,“西边的楼道,我似乎看到了之前那个指挥官的身影。”

        我们听完立刻警惕起来,只听对面房顶传来门被踹开的声音,之前那个全副武装的敌人指挥官出现在面前,和我们再度见面。

        “罗德岛,她人呢?”对面的人质问我们,听上去他似乎是个男性。“关你什么事?”阿米娅毫不客气地呛回去。碎骨冷哼一声,看了看四周并没有能够到达我们这里的路,他愤然转身,在我们的注视下走回楼内。

        “芙兰卡小姐,快找一条能下去的路,我们起码要扩大战场。”芙兰卡答应一声,转头去寻找出路。阿米娅又转向我问到:“博士,其他干员们还要多久?”我看了眼终端说道:“推进之王和古米已经快到了,凛冬、真理和A1行动预备组还要一会儿。”“麻烦您通知他们再快一点,我们这里的情况不容耽搁。”

        “阿米娅,这里这里。”谈话间,芙兰卡找到了一个直通一楼的安全梯,雷蛇率先爬下,警戒完四周后向我们示意可以下来。我们依次下楼,继续转移。但好巧不巧的是,当我们跑到一处宽阔的空地时,我们与整合运动迎面相撞。

        “糟…”我们正准备回头时,却发现来时的路已经被整合运动堵上,不仅如此,还有更多的整合运动从其他巷子里涌出来,这让我想起了在切尔诺伯格被围堵的时候。

         (啊…不好的回忆)

        碎骨从人群当中走出,他强压着怒火,这让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沉闷:“你们,把米莎交给了龙门近卫局?”“是,那又怎样?”阿米娅毫不留情地反问道。

        “你…混蛋!”碎骨低声咒骂,他紧握的双手在微微发抖。

        “哼,乖乖受死吧!”身后的整合运动嚣张地喊道,就在他们准备上前动手的时候,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身后响起。

        “什…”其他字还没说出口,当他回头,一个迎面砸来的铁锤回答了他。“磅”!只听一声闷响,伴随着几声骨头碎裂的声音,被攻击的整合运动被打得倒飞出去。“呃啊!”“唔哦…”整合运动队伍当中连续传来惨叫,我没回头,我知道是谁来了。

        最后一个整合运动被打飞到我的脚下,我看到他的脸上有一个十分明显的圆形凹陷。回头,和还保持着挥击姿势的推进之王四目相对。我轻轻点头,她也轻轻点头,随后走到我身边,身后跟着她的小队。

        几乎是同时,我们左前方的巷子里又发生了骚乱,仔细听,依稀能分辨出有人在边打边叫骂:“блядь!力量与荣耀!”“一群懦夫!”当我看清来人,也是毫不意外——凛冬带着乌萨斯学生自治团的人赶到了。

        “呀,博士!”凛冬兴奋地朝我挥手,真理和古米也跟着凛冬到达了这里。

        “博士,我们来了!”芬和A1行动预备组也从我们身后拍马赶到。援兵已至,此时不反击,更待何时?

        碎骨抽出身后的源石爆破物发射器,指着阿米娅大吼:“罗德岛的领导人!身为感染者,却帮助龙门杀害感染者!叛徒!彻头彻尾的叛徒!多少死去同胞的性命,你们都得血债血偿!”

        我感到一股火焰在我胸膛燃起,伴随着一种怪异的情感——我不知道是什么,蔓延至全身。

       (啧)

        (血债血偿?)

        (那那些死在切尔诺伯格的罗德岛战士们,谁该偿还?!)

        (当你们的手上沾染鲜血的时候,当他们的骨灰洒向大地的时候,谁来偿还?!)

        (冠冕堂皇地污蔑我们是叛徒…这只不过是你们为了能让自己毫无负担地暴乱的借口!混蛋!)

        我已经出离愤怒了。

        我挡在阿米娅身前,震声斥责道:“叛徒?整合运动,你们可别忘了…”

        “最先煽动仇恨的……”

        “最先纵容暴力的……”

        “最先恣意伤害他人的……”

        “恰恰是自诩为感染者救星的你们啊!整合运动!!!”我指着整合运动指挥官,一字一句地怒骂道。那些牺牲的干员们的脸还依稀存在于脑海里,到最后,我几乎是咆哮出声。

        碎骨怒极,大喊道:“同胞们!杀!”说罢提起武器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在他的驱使下其他整合运动也高喊着“杀”向我们冲来。

        干员们看着我,我在他们眼中找不出胆怯。除了克洛丝,她眯着眼睛,我看不到。

        我深吸了一口气。

        (这可不能,涨了对面的气势啊)

        “整合运动!你们欠下的血债,当以你们的血偿还!”

        “罗德岛!亮剑!”


1-5 完

————————————

看到标题不要意外,是的,就是大总统的替身,ACDC的歌曲“恶行易施”(老jo厨了虽然第七部还没开始看QWQ

W:我要抓走你的米莎.jpg

更完啦,冬眠去咯下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复活咯(


105646116

W酱の高级作战记录(pid:29785067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