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之王维娜

哇原来这里能写介绍

新手池来咯!

不知道大伙还记不记得新手池抽出的干员,他们信赖满了吗,他们还在编队里吗,他们还在你的指挥下攻克难关吗

王小姐是我的第一个六星,毫无疑问的正宫!正宫!

本文约6000字,要个,就是那个,小爱心,还有那个长得有点像手的,那个推荐,彦祖们懂吧

关注王小姐喵,关注王小姐谢谢喵

封p34813201

————————————

        我有些心神不定地坐在办公桌后。

        这种感觉,就像等待着老师宣布成绩前在讲台下手脚发抖的孩子们——紧张,但也期待。

        前天刚刚开始寻访,没想到昨天猎头公司就发来消息,称他们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人选,将在今天陆续送到罗德岛。

       当阿米娅早上过来找我时,我还在刷牙。她把终端上的消息记录拿给我看,我一看,给我惊的,这一大口泡沫,好悬没给我喉咙给我呛开线了。

        他们还说,那些被认为“天赋异禀”的干员的档案将会交给我亲自过目,而相较之下“资质平平”的则会交给梓兰处理。虽然不是很懂他们分类的准则是什么……

        总之,阿米娅坐在我旁边,正愉快地摆弄着终端。

        “滴滴滴”“咚咚咚”

        移动终端铃声与敲门声同时响起。

        “请进。”

        喀嚓一声,一个鲁珀女性推门而入,淡紫色长发绑成麻花辫盘在肩头,脸上始终挂着微笑,而且,她的大尾巴十分惹人注目。她礼貌地问道:“请问这里就是博士的办公室吗?”

        “是的是的,我就是博士,请坐”我指了指桌前的椅子,“旁边这位是阿米娅。”

        “你好。”阿米娅笑着摆手。

        “让我看看…嗯…是普罗旺斯小姐,对吗?”我接过她递来的档案。

        “是的,我叫普罗旺斯,是一名普通的天灾工作者。

        她的大尾巴摇了摇。

        “档案上说,您是一名天灾信使,能和我讲一下天灾信使吗?

        “好的,天灾信使是一种以荒野为中心活动,随时观察自然现象变化,对可能形成的天灾进行预先判断,并对已发生的天灾进行记录和预警的特殊信使。”

        她的尾巴摩擦着椅子,发出“沙沙”的声响。

        我突然想起那如同噩梦一般的时刻,想起那时仿佛已经处在地狱的死亡之土上。

        “那…”我略微低沉的问道,“能告诉我,为什么选择如此危险的职业吗?”

        普罗旺斯正色道:“因为,我不想看到因为天灾而流离失所的人们,也不想看到生命在天灾之下绝望死去。”

        “我曾经目睹过无数生死离别的痛苦,也耳闻过夜晚的荒野上如同野兽嚎叫一般的恫哭,

在天灾之后,更能摧毁生命的,就是这些如风暴般的负面情绪。”一谈到天灾,普罗旺斯的眼神变得无比坚定。

        “正是因为如此,我才要投身这个事业。我希望,每当我赶到一个聚落,带来的不是灾难将至的绝望,而是生的希望。哪怕只帮助了一个聚落,哪怕只救了一个人,我也要把这份希望传递下去,这就是让我坚持在乌云之下奔跑的信条。”

        说到后面,普罗旺愈发严肃认真,我看着她,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思考片刻,我拿起印章,在档案上盖下章,随后拿起,郑重地交给了普罗旺斯。

        “谢谢博士!”普罗旺斯开心地接过,大尾巴摇的更加起劲。

        (这下想不注意都不行啦)

        注意到我的目光,普罗旺斯骄傲地甩了甩她的大尾巴:“哼哼,怎么样,我的尾巴很大吧?博士要不要摸一摸,手感很不错的哦?”

        “不了不了。”我尴尬地摆摆手。

        “普罗旺斯小姐,请去五楼将资料交给外勤部,他们会给你颁发证章的。”阿米娅对着要出门的普罗旺斯提醒道。

        “好的,知道啦。”


        就在普罗旺斯出去之后,门突然被人用力推开。

        “请…”进字还没说出口,门外的人便毫不客气地闯进来。那是三个乌萨斯女孩,她们都穿着同样款式的学生制服和外套,为首一人留着棕色中长发,额头前一摸红色刘海十分惹眼;在她旁边一人年龄与她相仿,带着一顶小圆帽,脸上挂着一片单片眼镜,淡蓝色长发留着和普罗旺斯差不多的发型;在她们俩的身后还有一个小女孩,正好奇地四处张望。

        “喂,这里就是你们老大的办公室?”为首的乌萨斯女孩大大咧咧地说道。“索尼娅,礼貌点,我们是来应聘的。”梳着麻花辫的女孩出言提醒,而被称为索尼娅的女孩无奈地答应道:“唉,好好好。”

       一次看完三份档案稍微有点花时间,我对照着照片对她们说:

        “那个,索尼娅,代号凛冬,是吗?”

        “是。”

        “安娜,代号真理,对吗?”

        “是的。”

        “后面那位应该就是古米小姐了,对吧。”

        “是的!你好!”

        “你们好,我是博士,旁边这位是阿米娅。听说三位是从切尔诺伯格逃出来的?”之前在查看档案时,这一点令我颇为在意。

        凛冬把古米按到椅子上,自己撑着扶手说道:“是啊,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很了不起。”

        从交谈中得知,凛冬她们是从一所中学里逃出来的,在出逃之前,凛冬曾在中学里创立了一个名为“乌萨斯学生自制团”的组织,而她就是团长。而直到现在,这个团体依旧存在。并且跟着她们一起来到了罗德岛——不过其他人的档案交给了梓兰处理。

        “好了好了,我们来这是为了新的生活,我无所谓,但我的伙伴得有一个安身之所,快给我点事做,我知道在这住不是免费的。”

        我本以为凛冬会是那种典型的乌萨斯人——暴躁,一根筋。但从交谈中,我能感觉到,凛冬十分在意自己的同伴,并且她说的每句话都是自己判断过“可以说”才说出口的——她的内心比我想的可能更加细腻。

        给她们三个的档案上都盖下章,她们三人道过谢便走了出去,古米临走前还不忘把门关上。


        “咚咚咚”

        “请进。”

        她推门而入,我与她四目相对,我几乎要融化在一片金黄里。

        只消一眼,我感觉我的心在一瞬间连跳两下,全身血液翻涌,如果没有面罩,阿米娅一定会看到我通红的双耳。

        如同黄金般闪耀的头发,犹如黄金般灿烂的双瞳,眉间似蹙非蹙,如有一缕烟气轻笼,即使眼中略带忧郁也掩盖不住般般入画的面容。穿着简单,一件背心,一件短裤,一件皮衣而已,

        “你好?请问你是博士吗?”面前的阿斯兰女孩询问道,我连忙回过神,仓促答应道:“啊…嗯…对,我是博士,这位是阿米娅。”

        不知道为何,一看到她的眼睛,我就莫名的慌乱,接档案的时候差点手滑没抓住。

         “啊…那个,维娜小姐,是吗?”

         “是的。”

        细看档案,才发觉维娜比起之前的几位干员究竟有多强,乌萨斯三人与普罗旺斯的战斗经验均不超过一年,而维娜居然有足足五年!并且就综合体检测试结果来看,前面四人各有擅长,各有千秋,而维娜除了源石技艺适应性是普通之外,其他指标都是最高!即使不问出身,光看这个数据我就已经有想把她留下来的欲望了。

        (谁会拒绝又好看又能打的老po…姐姐!)

        随着我们的交流,我们得知维娜在维多利亚领导着一支小队——格拉斯哥帮,她们混迹于维多利亚城市——伦蒂尼姆的街头。听上去她们只是一群寻常的街头帮派,但事实上,在进行入职测试时,维娜与她的队员们展现出了极高的默契和极强的战斗水准,很难想象她们只是一群帮派分子。

        在维娜的体检评价中,负责评价的干员如此写道:战斗技巧精湛,战斗能力出色,体能非常充沛,是万中无一的战士。

        “我们只是正常地生活在伦蒂尼姆罢了。”当问起这个她们出色的作战能力时,维娜实诚地向我说道。望着她清澈的眼睛,我自然也没有质疑下去的理由。

        不过据维娜所说,这次来罗德岛并不是人员齐整,队内还有几个队员因事未能前来,没来的干员其中还有她的左膀右臂。

        “那么维娜小姐…”

        “叫我维娜就好。”

        “维娜,你有代号吗?在公开事务里干员们都用代号称呼。”

        “代号?”维娜想了想,“就叫‘推进之王’吧,大家都这么叫我,虽然不是很好记,但我觉得还不错。”

        在档案上写下“推进之王”,盖好章,交给她,维娜从兜里拿出一根棒棒糖,含在嘴里走出了门。我伸了个懒腰,长舒了一口气。

        目前看来,招募到的干员没有一个是泛泛之辈,一想到如此帮手能加入罗德岛,我内心是抑制不住的喜悦。当然,我也确实对猎头公司的业务能力感到惊讶。

        正准备起身放松时,阿米娅拉住了我:“不生气,还有几位客人想见见你呢。”

        “客人?什么客人?”

        话音未落,门被再次打开,“早上好,小兔子!”一个棕发沃尔珀打着招呼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一个蓝发瓦伊凡。

        “芙兰卡,认真点,博士也在呢。”瓦伊凡点了点芙兰卡的肩膀。“哎呀哎呀,难不成,这位就是博士吗?”芙兰卡笑吟吟地看着我。“所以说给我认真点啊!”

        看着她们一唱一和,我有些搞不懂眼前的状况。“博士,这位是芙兰卡小姐,这位是雷蛇小姐,她们都是来自黑钢国际的干员。”阿米娅向我介绍道。

        “黑钢国际?”

        “是的是的,黑-钢-国-际”芙兰卡接过话茬,“我们黑钢国际是一家私人安全顾问公司,核心业务是提供私人安全顾问与防务承包相关的服务。博士你不在的时候,我们公司已经和罗德岛合作过很多次啦,我们俩现在也是罗德岛的干员。”

        “顺便说一句,雷蛇是我的搭档哦,来,雷蛇,笑一个,别那么严肃啦。”芙兰卡猝不及防地凑到雷蛇身后,掐住了她的脸。“喂喂干什么,别动我的脸!”雷蛇挣扎着躲开芙兰卡。

        “二位…关系很好嘛。”

        “谁和她关系好。”雷蛇撇着嘴嘟囔。

        “诶?那是谁上次一听到我被围困了,自己的任务也不管了,跑过几条街区帮我解围来着?”

        “…你管我!”雷蛇红着脸呛回去。

        (真好啊,这种友谊)

        “那么,我们还要训练,先走啦,博士,阿米娅。”芙兰卡打完招呼,带着雷蛇离开了办公室。

        就此,今天早上的招募工作告一段落。我去到食堂——阿米娅已经把印制好的饭卡给了我,正纠结吃什么时,我突然在一个乌萨斯式的餐厅里看到了一个眼熟的身影。“谢谢惠顾!”前台的乌萨斯女孩笑着打完招呼,转身就去后厨忙活,一旁端完菜的干员也填上她的孔雀。

        轮到我时,她正好从后厨出来,站在前台。“博士你好!”“中午好,古米。”

        是的,这个在食堂工作的女孩就是刚刚见过面的古米,她的档案中确实有提到古米“擅长后勤保障”,只是我没想到入职得那么快。

        “博士想吃什么?”“不知道诶…小古米你给我推荐一下吧。”

        一谈到自己家乡的美食,古米的眼里都冒着金光:“博士你一定要试试乌萨斯红菜汤!可好喝啦!还有还有这个罐焖兽肉!”古米指着菜单兴奋地介绍道。“那好,这两样都来一份吧。”“好的!马上就好!”

        拿上菜,找个位置坐下,开始享用今天的午饭。古米的手艺确实不错,红菜汤酸中带甜,两种味道并不彼此对立,而是交相融合,夹杂着丝丝辣味,滚热的汤水滑过喉咙,不出多时,额头上便沁出了细密的汗珠,高温与辣椒的碰撞让口腔微微刺痛,但这却驱使我继续动勺,哪怕眼泪都被刺激出来;兽肉入口便是浓郁的脂肪和酒香味,肉质绵软但不发柴,微微偏咸,十分下饭。

        酒足饭饱后,我回到办公室,躺在沙发上小憩片刻,醒来之后便看到了阿米娅发给我的消息。


〈                           阿米娅                      ···

                                14:50

阿米娅:博士

阿米娅:有些东西需要你看一下

阿米娅:【文件】

                                       喀兰贸易?:博士

                                               那是啥:博士

阿米娅:喀兰贸易是谢拉格的一个对外贸易组织

阿米娅:主要从事商品、原材料出口和现代工业进口贸易,他们的业务还涉及到军工行业。

阿米娅:他们与我们有过合作

阿米娅:下午来的干员们就是来自喀兰贸易的哦

                       那他们什么时候到呢:博士

阿米娅:他们说马上就到

阿米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阿米娅:博士我还有事

阿米娅:就先不和你一起见干员啦

                                                   好的:博士

                                   去忙吧阿米娅:博士

阿米娅:嘿嘿

阿米娅:博士拜拜


        在办公室坐了没多久,果然有人叩响房门 “请进。”

         “呀哈咯!我就是将要触摸天际的崖心,请多关照!”一个穿着清凉的白发菲林少女一脸阳光地冲进来,身后还跟着一个丰蹄男人和依特拉男性。

        “我说我说,你就是要和老哥合作的那个博士吧!”崖心脸上写着兴奋凑到我的办公桌前。“嗯…嘛…啊…应该是。”

        “好了,二小姐,对博士礼貌一点”丰蹄把崖心从我桌子上拉下来,随后朝我行了一礼,“同盟者,在此对你致以雪境之礼,我是银灰老爷此次派驻的护卫之一,代号为角峰。”角峰一身黑色,硕大的胸肌甚至在衣服上留下勒痕。

        相比之下,那个依特拉显得十分风度翩翩,“尊敬的罗德岛领袖,您的盟友,雪境的讯使在此,在您与银灰老板的契约内,如果遇到困难,就试着打个响指呼唤在下吧。这是我们三个人的档案。”讯使同样一身黑,不过在外面还加了一件白外套,脖子挂着一条红色围巾,头上还挂着一个护目镜。

        崖心和我说,她有一个哥哥和姐姐,哥哥正是喀兰贸易的老板银灰,而她姐姐这是谢拉格的圣女——讲到这里时,崖心似乎很伤心,不过说到谢拉格的时候,崖心又兴奋地向我介绍家乡的风土人情,谢拉格的山,谢拉格的雪,谢拉格的人,而她之所以成为感染者,就是在攀爬圣山的时候不小心被源石刺穿了大腿,银灰为了医治好她,于是开始与罗德岛合作,这次我委托猎头公司招募也正是崖心、角峰和讯使来这的契机。

        “谢谢博士!我们先走啦!”崖心接过档案,随后和角峰他们一起出了门。

        (崖心好可爱)

        傍晚,我来到食堂时,发现角峰正在一个空餐厅里忙活,看样子是找了个空位打算开一家谢拉格风味的餐厅。

        (对哦,崖心那丫头说过,角峰做菜有一手的)

        于是我理所当然得成为了角峰厨房的第一位顾客,并且在吃完后得出结论:罗德岛人才济济,就连食堂也不例外。


〈                         阿米娅                         ··· 

                              22:14

阿米娅:博士

阿米娅:今天的工作怎么样

阿米娅:【动画表情】

                                   还好不算太累:博士

阿米娅:博士早点休息

阿米娅:明天早上七点在作战会议室有重要的会议

阿米娅:博士可不要迟到哦

                                   知道啦知道啦:博士

                       阿米娅也要早点休息:博士

阿米娅:好的好的

阿米娅:晚安博士

                                     晚安阿米娅:博士




1096.12.25/5:57/天气:多云/可见度:17公里

龙门外环 4公里处

        清晨,天蒙蒙亮,PRTS响起闹铃,我从睡梦中惊醒。“早上好博士,虽然我知道您很不愿意起床,但希望您没有忘记今天重要的会议。”

        “嗯嗯嗯,嗯嗯…嗯……”

        “另外来自凯尔希医生的建议,希望您能多开窗通风,并前往甲板晒太阳以吸收维生素D…”

        “…zZ…”

        “博士,请您醒一醒!”

        在奋力挣脱开被褥的束缚后,我稍微满足了空虚的胃后,我便站在了我尚未踏足的区域面前。

        机械门向两边打开,阿米娅和杜宾已经站在会议桌前。“博士,你来啦!”阿米娅开心地跑过来,围着我转来转去,“博士身体怎么样?好些了吗?昨天看您好像还有些伤痛?”

        “我已经完全没事啦,阿米娅呢?”我活动了活动身子回答道。

        “今天也是活力满满呢!”阿米娅扬起小脸笑着说。

        “不过接下来还有任务,我们需要早点做好准备,博士也要把快速调整当作常态哦。”

        “咳咳,既然都到齐了,那么这次会议就开始了。”杜宾清咳一声,我和阿米娅走到会议桌前。杜宾站在四块硕大的拼接屏下,四块屏幕分别显示着世界地图、周边地区、龙门信息以及罗德岛实时数据。周围的小屏幕上显示着许多我看不懂的数据。

        “这次切城行动,我们遭受了很大的损失,但同时也获得了不少有关整合运动的情报,并且我们救出了博士你。”

        “根据昨天会谈的结果,距离我们最近的移动城市——龙门,已经向我们发送了一份合作框架协议,同意与我们交换情报。”杜宾拿起控制器摁了几下,显示屏上出现了我们距离龙门的距离和龙门的情况。从屏幕的图片来看,龙门是一个繁华的现代都市,高楼广厦,华光流彩。

       “我们有充足的证据显示,龙门将会是整合运动的下一个目标。凯尔希医生已经前往龙门谈判,其他内容也要经过她的同意后才能定下。”

        “那我们现在是正在驶向龙门吗?”我举手问道。

        “是的博士,龙门方面暂时答应了我们停播在附近的要求,并且愿意给予我们一部分物资以弥补之前行动的消耗。”阿米娅回答道

        “不过作为回报,罗德岛要完成龙门外环的防卫工作”杜宾说道,同时调出了一张图片,上面是大片衣衫褴褛的难民,排着队列在荒原上挪动,“从昨天晚上开始,又有一批从切城逃离的幸存者在荒野中被发现,他们的目的地正是龙门,预计今天下午就会到达。”

        “所以这就是我们一大早就要开会的原因是吗?”

        “猜的正确,博士,整合运动不会放过这机会,他们很可能会混入难民队伍中,借机渗透入龙门。虽然比不上乌萨斯政策的苛刻,但龙门“杜宾停顿了一下,“对感染者也是很严格的。”

        “因此,想要在龙门市内公开活动,就必须得到当局的许可,关于这点,凯尔希医生已经在进行签约,博士,阿米娅,请你们前往龙门,协助凯尔希医生完成与龙门的签约工作;之后,你们的任务就是调查整合运动在龙门的动向。而我还有别的任务,不能和你们一起去龙门了。”杜宾摆弄几下,把任务列表发送到了我的终端上。

        “博士。”有人扯了扯我的袖子,我低头,一眼陷入一片蔚蓝,“这一次也请您多多关照。”阿米娅扑闪着大眼睛,举起双手,开心地打气道:“加油!”我也学着阿米娅一样的姿势,举手打气:“加油!”看着对方傻乎乎的样子,阿米娅也“嘿嘿”地傻笑起来。

        就连一向严肃的杜宾也忍俊不禁,“好了好了,快去做好出发前的准备吧。博士你也把准备好的编队命令下达给其他干员,让他们也做好准备,完成演习后15分钟出发。”


【编队录入:阿米娅 推进之王 芙兰卡 雷蛇 凛冬 真理 古米 芬 米格鲁 克洛丝 芙蓉 炎熔】


        坐在车上,歪头靠着玻璃,看着窗外扬起的黄沙,看着远处连绵的山丘,同样的场景,同样的大地,此时的心境已截然不同。

        因为我不再孤独。

        像是感受到了什么,阿米娅转头,却一头撞进了博士满含笑意的眼睛。她眼神闪躲,一时不知该作何表情,只能慌慌地把头转向窗外。在玻璃上,她看到了自己脸上飘着一抹红。

        下一站,龙门!


“我需要重新集结我的部队!” 完

第一章 异卵同生 堂堂连载!

————————————

新手二十连,十几个干员,只有维娜和凛冬精二,而现在还带着推关的只有维娜了

我对王小姐一心一意!

所以设计师要是异格维娜没做好就不要怪我带着维娜去设计师家sp+1

为什么不是sp+3?我只能说呵呵dddd

如果看的还行的话麻烦点个赞哦点赞越多更新越快哦爱你们哦啾咪


103805476

诶~连攒着抽年限卡池的资源都投进去了都没有抽到焰影苇草~真是杂鱼呢~杂鱼博士♡杂鱼博士♡


评论(7)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